「6位歌手」全聚集!「ØZI、黃宣」領軍對抗開唱 網嗨:歲末最扯!


「6位歌手」全聚集!「ØZI、黃宣」領軍對抗開唱 網嗨:歲末最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ØZI.jpg
ØZI

本年度最扯的「扯!!!!己亥冬至紅藍大對抗」演唱會將於12/22(日)冬至夜於LEGACY 台北登場,這場演唱會將打破外界拼盤演出定義,上演絕無僅有的全武行大亂鬥,網羅最狂金獎系列歌手助陣,包括金曲獎得主ØZI、YELLOW個別領軍,號召金音獎得主Karencici、LINION、雷擎、海豚刑警組隊,打造史上最夢幻PK陣容。

圖片來源/新樂園音樂提供

由甫拿下「2019 MAMA Ment亞洲音樂大獎」年度最佳製作人獎的剃刀一起跟相知音樂與一步之遙擔綱節目總企劃,並由金曲音樂鬼才米奇林以及YELLOW主唱黃宣音樂總監總監,共同操刀重新編曲打造成與眾不同的混種演出。當天還會把LEGACY變成格鬥擂台,並請到恩熙俊擔綱主持,肯定是今年歲末最扯一波的音樂派對。演唱會以全新混種PK賽做為主軸,除了唱自己的歌外,更要互唱彼此的歌,特別邀請金曲、金音級陣容,加上近期受到注目的新生代樂團與歌手,組成一場冬季限定的跨界合作。

圖片來源/翻攝自黃宣IG

紅隊由ØZI擔任隊長,請到Karencici以及LINION助陣,打造絕無僅有的最強R&B三人組,要帶來最酥軟、最Chill的音樂節奏。ØZI也表示:「過去很少有跨界合作演出,這次要跟不同R&B歌手組隊,還要練習彼此的歌,都是一大挑戰,但保證好玩,讓大家玩到『B.O』!」,更預告當天將會和Karencici合唱一首歌曲。藍隊則由YELLOW擔任隊長,找來雷擎與海豚刑警共同合作,三個不同風格的音樂碰撞在一起,要以獨特台式浪漫迎擊。

圖片來源/翻攝自ØZI IG

演唱會當天,除了有精采PK賽,配合冬至到來,麻辣火鍋名店詹記也推出一日限定的「麻辣湯圓」應景,獨特麻辣口感配上鹹湯圓滋味,翻玩大家對冬至的想像。另外酒吧VINE BAR也確定共襄盛舉,端出當日特調飲品,讓整場活動再扯一波!

【扯!!!! #己亥冬至紅藍大對抗】活動資訊

ØZI X Karencici X YELLOW X LINION X 海豚刑警 X 雷擎
演出日期|2019.12.22(日)
演出地點|Legacy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入場時間|18:00
演出時間|19:30
啟售時間|2019.12.13(五)黑色星期五中午十二點 iNDIEVOX全面開賣
售票連結|https://reurl.cc/GkOLnx
票價資訊|預售票NT$1,222元/現場票NT$1,500元 (預售票售完即不再販售現場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