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憶起EX」台上爆哭!感情成「人生最大煎熬」 哽咽:真的很打擊!


鄧紫棋「憶起EX」台上爆哭!感情成「人生最大煎熬」 哽咽:真的很打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全創作天后」G.E.M.鄧紫棋最近動作頻頻,接連推出兩首新單曲《Walk on Water》和《句號》皆獲空前迴響,不但橫掃各大數位音樂榜冠軍,兩支MV加起來已累計1200多萬觀看次數。今日(18)鄧紫棋也現身台北101四樓的獨一文創,以一襲虎紋裙裝出席新專輯《摩天動物園》媒體搶聽會,現場除了先讓大家回味先前已釋出的四首新歌,也搶先公布了新專輯內的其他歌曲,也和現場的大家暢聊這次新專輯的構思以及過程。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IG

在今日聽歌會上也搶先讓媒體以及歌迷朋友們一起聽新專輯尚未釋出的新歌,包含:《Fly Away》、《很久以後》、《螢火》以及《灰狼》,其中在《很久以後》播完之後鄧紫棋受訪時也突然哽咽落淚,讓現場的大家都嚇了一跳,提到這首歌想傳遞的想法時,她也說道:「很多我覺得很難熬的時間都是感情,其實在很多很多時候在音樂裡都是在治療我曾經很受傷的時候」,在鄧紫棋的人生經歷中,最被打擊到的就是感情這一塊。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IG

她也接著提到在錄製這首歌曲時其實很艱辛:「其實錄這首歌對我來說很不容易,我想起很多過往」,這首歌錄了整整兩天的時間,在第一天時她進到錄音室要開始錄音就會一直哭,甚至還到樓下的便利商店買了一罐紅酒,需要靠酒才能讓自己冷靜下來,直到第二天的錄製才順利進入狀況,而這首歌曲也讓鄧紫棋想起想起曾經的一段感情:「我曾經騙了自己,當時連我自己都對我的傷心是隱藏的,在錄的時候把我很多的過往情感都翻出來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鄧紫棋IG

然而在現場突然落淚後,鄧紫棋也感性的表示:「我受傷了我通常都是不告訴別人我受傷了」,也提到自己的代表動物是貓,平常的時候很高冷,但當她一個人在家裡的時候就會不斷的舔拭傷口,更表示現在療傷完畢後再聽到這首歌就會很心疼當時的自己,真情流露的模樣也令粉絲們相當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