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芹黑歷史」被翻出!全裸「靠馬尾遮點」 網驚:「很愛到處約」的女神超有料


「季芹黑歷史」被翻出!全裸「靠馬尾遮點」 網驚:「很愛到處約」的女神超有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芹.jpg
季芹

台灣藝人「王仁甫」和老婆「季芹」結婚12個年頭,兩人感情依舊甜蜜蜜,不論是在節目上或者是私下的生活中都能夠看見兩人甜蜜放閃,穩定的感情也羨煞許多網友,然而季芹在剛出道時也因為擁有天使般的臉孔再加上魔鬼身材,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當初季芹拍攝的寫真集《前世今生》更是陪伴許多男子無數的夜晚。近日就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整理家中出現季芹的寫真,再度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粉專

圖片來源/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粉專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寫下:「整理家人遺物找到的」,在整理時發現了一本季芹的寫真集《前世今生》,該本寫真是在1999年時出版,至今也已經經過20年之久,從封面就能看出當時季芹尺度超大,上半身全裸只靠頭髮遮,相當性感。對此就有許多人在留言區中說道:「以前當兵時這可是寶啊」、「這本我也有」,更有網友笑稱:「王仁甫臉綠了」、「仁甫在你後面很火」。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除了季芹的寫真集被翻出之外,底下也有網友曬出一張寫真集《滿足satisfaction》的封面照,上頭正是陳美鳳,她頂著一頭烏黑的捲髮,並穿著一件白色的小可愛,由上往下拍攝的視角讓陳美鳳傲人的上圍一半都袒露在外,尺度相當的大,也讓網友們紛紛驚呼:「這角度太母湯」、「這封面太滿足」、「這畫面太兇猛」。然而現年63歲的陳美鳳也被大家譽為「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是演藝圈中著名的美魔女。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

不論是季芹還是陳美鳳的寫真集距今都已經有20年以上的歷史,被網友翻出後也勾起許多人的回憶,也讓後生晚輩們感到相當驚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