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曾外流艷照」!陳冠希「投下震撼彈」 網一看傻住!


10年前「曾外流艷照」!陳冠希「投下震撼彈」 網一看傻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冠希.jpg
陳冠希

香港藝人「陳冠希」在2008年初時因為將電腦拿去維修,而維修人員將陳冠希電腦裡的私密照片故意外流,因此發生了「艷照事件」,在當時陳冠希更宣布無限期退出香港演藝圈,造成一陣轟動。當年陳冠希也交往過許多任女友,然而在2017年4月時與秦舒培產下一女Alaia,兩人的生活相當甜蜜,也讓許多人感到欣慰。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的陳冠希卻在近日接受陸媒《一條》專訪時提到「2020想退休」,投下震撼彈。

圖片來源/陳冠希IG

圖片來源/陳冠希IG

陳冠希過去因拍攝廣告被星探發掘出道,2003年開始經營潮牌事業「CLOT」,一步一步將品牌推向國際市場,成為潮流時尚圈中相當知名的指標品牌,佔有著一席之地,然而近日陳冠希接受陸媒《一條》專訪也表示:「其實我覺得從我剛入行到現在,我給大家開了好多門了」,不論是在嘻哈、時尚還是藝術等領域皆是,但他也感嘆:「就是沒有人謝謝過我,希望過10年,有人可以說,我幫助過他們。」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接著陳冠希也講述他創立CLOT後的創新,以及一路上遇到的經歷,也提到:「我覺得我是個藝術家吧,不是傳統的藝術家,很多人說陳冠希是一個設計師,我並不是我只是個創意總監」,然而話鋒一轉也提到明年2020他就即將邁入40歲,更投下震撼彈:「我想要退休」,更表示有了Alaia之後轉變了很多,許多生活重心都放在小孩身上,也對小孩的教育有著堅持,言談間流露出滿滿的父愛。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許多網友看完訪問後,也紛紛留言:「我最佩服的他一點就是,我做哪一行,都能做最好」、「四十歲一點也不油膩,還是那麼真實」、「竟然已經39歲了,看起來還是痞帥痞帥的」、「以前會誤解你 現在越來越瞭解之後知道你的不易」,引起許多正面迴響。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