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繼續脫!元元「辣曬屁股蛋」 一轉正「E級酥胸」溢出!


冬天繼續脫!元元「辣曬屁股蛋」 一轉正「E級酥胸」溢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元元.jpg
元元

台灣女星「元元(吳婕安)」同時擁有甜美的臉孔與傲人的魔鬼身材,更被封為新一代「呆萌女神」,在綜藝節目上不做作的呆萌表現,更是吸引廣大粉絲關注。日前她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不畏寒冬依舊性感動人的火辣泳衣照,讓網友們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元元

女星元元(吳婕安)長相可愛甜美,擁有E奶魔鬼身材,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被封為「新呆萌教主」。近來她經常在《綜藝玩很大》上露面,在節目上率真不作做的個性更是為她吸引了一票死忠粉絲。

圖片來源/元元

元元平時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大小事,以及曬出各式各樣的性感美照,令粉絲瘋狂不已。昨日元元在IG上傳了一則火辣的養眼照,並配上文字:「橘子跟草莓  該是選擇的時候了」,畫面中元元與甯甯(陳甯亞)穿著鮮豔色調的性感泳衣,腰間簍空的部分隱約透現她們傲人的好身材,讓網友們大飽眼福。

圖片來源/元元

圖片來源/元元

圖片來源/元元

元元的性感身材讓粉絲讚嘆不已,紛紛在底下留言「我喜歡」、「暈船了暈船了」、「太美了!」,也有網友逗趣回應,「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可以一手橘子一手草莓嗎?」

圖片來源/元元

圖片來源/元元

近來元元活耀於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因為與小鬼(黃鴻升)互動密切,更曾在節目中開玩笑的自稱自己是「鬼嫂」,兩人的關係引起網友關注,她也在網路上戲稱自己和小鬼是「主人跟女僕」,不禁讓網友起鬨,要求兩人「在一起在一起」


文字編輯:kuangkua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