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暴瘦5公斤!八點檔女神曾莞婷公開「瘦身秘訣」:保證你們嘗試過都會超有感!


兩週暴瘦5公斤!八點檔女神曾莞婷公開「瘦身秘訣」:保證你們嘗試過都會超有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莞婷.jpg
曾菀婷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以絕佳的演技與亮麗的外表,獲得眾多粉絲喜愛,不管是演藝事業還是個人品牌,她也都經營得有聲有色!最近在出席活動時,也被發現她的身型明顯又消瘦了不少,被問是如何維持好身材,她也大方的跟大家分享她的瘦身秘訣,「我光是兩個禮拜,就瘦了4、5公斤哦!」如此迅速瘦身的速度,讓許多人聽完都覺得超扯!

圖片來源/曾莞婷IG

而且曾莞婷除了有本土劇女神的封號之外,更有著台劇女神的稱號,目前34歲的她,在2013年時因為演出本土劇中壞女人「郭佳佳」,因為演得實在是太壞了,讓觀眾們看到他都印象深刻!演藝成績亮眼的她,更跨足投資保養品產業,也在2018年創立了個人服飾品牌,也算是另類的斜槓呢!

圖片來源/曾莞婷IG

根據《ETFASHION》報導,身高168公分的曾莞婷目前體重只有47公斤,可以說是人人稱羨的姣好身材,當被問到她都是如何維持完美體態時,她大方分享瘦身秘訣,「我一直都把體重維持在40公斤左右,只要稍微飆破50大關,就會使用『8小時進食法』來迅速瘦身,我光是兩個禮拜就瘦了4、5公斤」。

圖片來源/曾莞婷IG

接著她也提到,「粉絲一直很好奇我是怎麼減肥,我也不斷努力研究新方法,最近嘗試的,就是把進食時間壓縮在8小時內,其餘時間不能吃東西,正是俗稱的『8小時進食法』,其實坊間也很多人試過,效果非常明顯。」,不過只推薦給需要緊急瘦身的人,建議大家不要獨自長期實施哦!

圖片來源/曾莞婷IG

曾莞婷也有說,她的好身材除了靠間歇性斷食,平常也有養成其他好習慣,像是精準的掌握飲食,絕對不碰精緻澱粉(麵包、麵條)這類食物,這樣規律的飲食模式,比起其他偏激的瘦身方法來得有效許多。最後她也貼心提醒粉絲們,「如果怕胖可以多吃香蕉,當做早餐搭配豆漿、水煮蛋,最有飽足感也不會產生負擔!」

圖片來源/曾莞婷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