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急著撕「天王嫂」標籤!昆凌霸氣回應「一句話」 網又哭又讚:這EQ高到連我都想娶回家!


不急著撕「天王嫂」標籤!昆凌霸氣回應「一句話」 網又哭又讚:這EQ高到連我都想娶回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凌.jpg
昆凌

藝人昆凌自從結婚之後,跟周董的家庭生活可以說是過得幸福又美滿,讓大家都羨慕不已!而且兩人結婚不到四年,就已經陸續生了女兒小周周(Hathaway)與兒子小小周(Romeo)。不過升格當人母的昆凌並沒有為了孩子而停下腳步,反而更積極的拓展個人事業,只是在過程中難免被貼上了「天王嫂」的標籤,每個行為都被放大檢視,當她被問到會不會想撕掉這種標籤時,昆凌大放的回應被大讚「情商超高」!

圖片來源/昆凌

最近昆凌出席《你怎麼這麼好看》的活動時,被問到會不會想撕掉「天王嫂」的標籤,她當下直接大方地回說,「我覺得大家可能對我有誤解,覺得我一直想撕掉天王嫂這個標籤,但其實我覺得它是我的一部分。我是昆凌,我同時也是JAY的老婆,用不同的身份稱呼我都是OK的,因為都是我!」

圖片來源/昆凌

沒想到這一段訪問的影片曝光之後,網友看完紛紛大讚昆淩情商很高,「說得真好,很有智慧!」、「因為都是她的大嫂霸氣,才會讓我們這麼愛她啊!」、「溫柔可愛又有情商,我要是個男人也想娶她。你們怎麼看?」、「這個回答好大方,好喜歡!」。不過,其實昆凌在結婚之後,仍然沒有放棄事業,反而更加積極的衝刺,她除了在2019年推出自創品牌,擔任創意總監和形象代言之外,同時也持續在大螢幕上活躍著呢!

圖片來源/jaychou

圖片來源/昆凌

昆凌婚後的生活幸福到讓人羨慕不已,夫妻倆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溫馨的家庭合照,而她所主演的電影《天火》最近也火熱上映,老公周杰倫也替這部電影打造了電影主題曲《我是如此相信》,並表示這首歌「可以是對家人、愛人、祂的相信」,力挺老婆的事業,讓粉絲們都被閃到眼睛痛哇哇啊!

圖片來源/昆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