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 / 曾沛慈「化身傻大姐」!上台前「跌倒撲地」:最丟臉的一次!


達人秀直擊 / 曾沛慈「化身傻大姐」!上台前「跌倒撲地」:最丟臉的一次!

2019年新北歡樂耶誕城在11月15號正式開城,其中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在今日(14)晚間強勢登場,兩日演唱會的卡司陣容含金量超高,由20多組藝人輪番上陣,包含:蕭敬騰、曾沛慈、吳思賢、鄧紫棋、ØZI、高爾宣等,陣容相當豪華。其中剛開完演唱會的曾沛慈這次也提前和粉絲們一起度過聖誕節,與台下粉絲們歡唱多首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圖片來源/翻攝自曾沛慈IG

曾沛慈在後台接受訪問時也提到這次參加耶誕城的心情:「我蠻緊張的,而且其實我到的時候前面除了一些準備工作之外,還有些訪問什麼的,我們直到訪問的最後一刻我尿急,我就衝去流動廁所」,接著曾沛慈更加碼自爆在上台演出前發生的意外插曲,在她上完廁所要踏上階梯時因為裙子太長一直踩到,不慎跌倒撲壘,左半邊的手掌以及膝蓋一大塊都受了傷,更自嘲:「這是我出道以來最丟臉的一次」。

圖片來源/TVBS提供

而在接受訪問時因為上場前的一跌,導致曾沛慈呈現頭暈的狀況,但她依舊展開笑顏與我們聊到「今年聖誕節要怎麼過」,說道:「我會去交換禮物,今年也蠻酷的算是被約最多團的」,以往在聖誕節時經常是在工作中度過,但今年受到朋友們邀約有2、3團的交換禮物,對於不擅長送禮的曾沛慈而言是一大突破,當提到人生中收過最荒唐的禮物時,曾沛慈也大笑的表示是「水晶寶寶」。

圖片來源/TVBS提供

前陣子甫結束演唱會的曾沛慈也展現出滿滿的誠意,在這次耶誕城演唱會上演唱的歌曲幾乎都是重新編曲,也令台下的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