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超Q柴寶帶回家?期間限定柴寶車伴你一同自駕遊~萌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想把超Q柴寶帶回家?期間限定柴寶車伴你一同自駕遊~萌友們絕對不能錯過!

租車出遊已經成為當今旅遊的流行趨勢,越來越多人喜歡自駕出遊,因為時間可以自己掌握,也能暢遊每個想去的景點,隨著租車風氣崛起,小編今天就要來分享一個萌到爆表的「柴寶車」!

「柴寶車」是中租租車這次推出的限時限量車款,柴寶以快樂出遊的設計風格彩繪在車身上,搭配生動活潑的可愛表情,是不是讓人很想跟著一起駕車出遊呢~~~不只外觀有可愛的柴寶,內裝也是非常講究的哦!後照鏡、排檔桿甚至是安全帶上也都可以看見柴寶的身影,最令人融化的就是車內有超萌的柴寶抱枕啦~~~是不是很想帶回家啊!!

沒錯!現在就有機會可以把超萌柴寶帶回家,即日起至2020/1/15,到中租租車指定租柴寶車,平日只要$1,799、假日$2,199,只要租就送超萌柴寶抱枕1個喔!目前提供柴寶車專案的據點分別在台北美麗華站、台北大橋站、新北中和站、宜蘭站、台中中港站、台南北門站及高雄三多站,到以上的站所都可以看到柴寶車的身影哦~~~~~

小編也聽到大家的心聲,準備好康的福利要送給大家,等不及想要擁有柴寶抱枕嗎?現在只要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超可愛的柴寶抱枕及隱藏好禮喔!詳細的抽獎資訊都在GirlsTalk IG上,柴犬迷們千萬不能錯過!快到GirlsTalk IG參加抽獎哦!

GirlsTalk IG:@girlstalk.tw

關於柴寶車資訊歡迎至中租租車官網查詢:https://bit.ly/2PvFaI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