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呼麻前女友」爆被「女同志天菜」家暴!曝光「腫2倍手指照」稱:不用擔心!


「T.O.P呼麻前女友」爆被「女同志天菜」家暴!曝光「腫2倍手指照」稱:不用擔心!

韓國練習生韓瑞希過去因陷入和T.O.P的吸毒風波而聲名大噪,因她敢言的作風,在IG上屢屢爆其他明星的卦,因此讓許多網友對她又愛又恨。而她的身分除了是T.O.P的前女友而捲入大麻風波外,連iKON的隊長B.I都被爆出曾向她買過毒品。花邊新聞不斷的她,又在前陣子向大眾承認出櫃,戀上南韓女同志天菜、有「小姜棟元」之稱的鄭多恩,看似感情甜蜜,不料日前卻爆出遭到鄭多恩動粗,更PO出求救訊息與受傷照,讓網友相當關切。

圖片來源/@hxxsxxhee

圖片來源/@hxxsxxhee

韓瑞希於2012至2013年參加電視選秀節目《偉大的誕生》,當時曾因和女星宋智孝外型相似而成為話題。雖然最終未能躋身12強,但卻收到不少經紀公司力邀加盟。當時爆出吸毒時,她曾透露,是因為最終未能成功出道,所以備受壓力,所以才吸大麻。而她今年10月也和曾經上過《臉贊時代7》而小有名氣的同性女友「鄭多恩」大方認愛,更透露:「我們交往的時間,比大家想像中的時間久得多」。

圖片來源/@cvors

圖片來源/@cvors

但韓瑞希昨日深夜卻被網友發現,在貼出2張對話截圖後又火速刪文,內容提到:「鄭多恩想殺了我,該怎麼辦?結果又說自己做錯了在哭,總覺得我也開始變得奇怪了…她勒緊我的脖子說『就用我的手來讓你死』,我只是因為很累才說想死的…」等內容,讓兩人瞬間登上韓網熱搜。韓瑞希同時還提到,她被鄭多恩壓在地板上掐脖子喊道:「我來殺了你吧!在我手上死掉吧!臭婊子!」,更透露是第一次在別人那裏聽到「臭婊子」三個字。

圖片來源/@hxxsxxhee

圖片來源/@hxxsxxhee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不過這兩篇貼文被韓瑞希上傳不到幾分鐘就刪除,隨後她又發布了一則新貼文,照片裡,她的手指瘀青腫脹得十分嚴重,甚至微微扭曲。如此之外,手部其它地方也有多處瘀傷,不過她要粉絲不需要擔心:「沒什麼大事,有用手保護臉所以臉沒事,只是頭和脖子有點痛而已,我很堅強的,不用擔心我。」,不過因為照片傷勢嚴重,讓韓國網友相當驚訝,也希望能夠透過網路力量讓相關單位關切此事,並維護韓瑞希的安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