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沒梗?「上班不要看」超狂企劃「路跑接力賽」…115公里繞澎湖一圈引兩面評價


感動?沒梗?「上班不要看」超狂企劃「路跑接力賽」…115公里繞澎湖一圈引兩面評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上班不要看.jpg
上班不要看

「上班不要看」是呱吉創立的Youtuber團隊,目前成員有湯瑪士、麻希、曹小歐、廉傑克曼、蔡哥、關關等人,團隊創立自今累積了不少忠實的觀眾,其Youtube頻道的訂閱人次也達到了64萬。有網友近日在「Dcard」PO文表示,繼上次「忠孝東路走九遍」之後,「上班不要看」最近又推出的新企劃「環島澎湖路跑」帶觀眾看盡澎湖的美,讓他超感動!

圖片來源/@nsfwstudio

圖片來源/@nsfwstudio

此次「上班不要看」的「澎湖環島路跑」在12日凌晨四點的時候開跑,這次跑者出動八名成員,起點和終點都是澎湖跨海大橋,一直到晚上八點結束,範圍幾乎涵蓋澎湖全島。而「上班不要看」事後也在Instagram貼出團隊大合照,並寫下「想要的是將我們一群成年人聚在一起後,還能在我們的生命中一起能完成什麼瘋狂的大事變成一個精神與象徵,只有一步一步認真的準備充足的去完成一個大活動,然後一起透過螢幕分享這個喜悅與充實感」,而他們在過程中的全程直播也讓網友大讚「有種大開眼界的既視感,有很想直接出發的感覺」,忍不住對「上班不要看」全體成員相當佩服。

 
 
 
 
 
 
 
 
 
 
 
 
 

『一個人走的快,一群人卻走的遠。』 這句話,昨天一直在團員間默默的耳語與互相打氣, 這次我們的年度挑戰,再度成功了! 也許在訊號上沒辦法做到完美 過程中也謝謝大家的包容與配合 但所有的人與活動平安與順利就是最好的結果了 首先是感謝感謝再感謝所有參與的工作人員、現場觀眾及鏡頭前的觀眾! 與所有在這個過程中幫助我們的人們 、盡心提供一切資源的Nike以及成員們認真付出時間精力 才能有一個圓滿的落幕與結束 問我們為什麼要做這個?這個有很難嗎? 的確,有些事情看似困難,或沒有太大意義 但對我們來說,想要的是將我們一群成年人聚在一起後 還能在我們的生命中一起能完成什麼瘋狂的大事變成一個精神與象徵 不是什麼華麗的演出或精彩的內容 也不是什麼非常稀有的內容 只有一步一步 認真的準備充足的去完成一個大活動 然後一起透過螢幕分享這個喜悅與充實感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直到我們再也動不了 在這個充滿包裝與無用訊息網路世界中 能夠真實的呈現出最初的感動與努力的樣貌 就是我們單純的奢求與表演了 因為考量到人潮與車流可能會造成影響 在希望不打擾大家的情況下 這次選擇了在澎湖 真的是非常棒很美的一個地方! 或許沒有辦法像忠孝東路挑戰獲得那麼多的關注與響應 但未來我們也是能繼續在各地開花結果 除了我們外,還能有台灣或世界更多的面貌呈現出來 對我們自己來說 只要人員平安,大家平安,就是一切最好的回報了 謝謝大家,期許明年見。 #猶豫是對自己太客氣

上班不要看(@nsfwstudi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圖片來源/Dcard

許多粉絲看完直播後,十分感動紛紛表示「看到他們跑到跨海大橋那一刻真的超感動的~辛苦上班不要看的大家了。」、「麻希就算身體有些欠佳,照樣跑下去,還堅持到最後,真的不亞於小歐的精神」、「直接給他哭爆啦,超熱血」、「看著真的超級牛逼的,他們太強了,要是呱吉有參與練習一起下去跑就好惹」、「沒看到全部直播感謝有片段,超感動的真的很有愛」、「一開始亂鬧的忠孝東路,去年認真的忠孝東路走九遍,今年澎湖環島,真的每次看每次感動!那個凝聚力啊啊啊啊」。

圖片來源/Dcard

不過這次環島路跑的企劃,也被分享到PTT論壇上,卻引起不一樣的反應,許多鄉民表示「感覺好像很冷」、「用命給推」、「這個系列就是配合NIKE最近一波業配宣傳」、「廢物頻道沒梗了啦」、「好久沒聽到這個頻道了呢」、「有點無聊的梗」。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