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隔空「灑狗糧」!昆凌發文謝《天火》全體人員突冒出「他」 網勸:千萬不要用微博!


深夜隔空「灑狗糧」!昆凌發文謝《天火》全體人員突冒出「他」   網勸:千萬不要用微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凌.jpg
昆凌

周杰倫跟老婆昆凌從2015年結婚至今一直都保持著甜甜蜜蜜,而且超寵妻的周董也大力支持老婆參與的每一個作品!最近昆凌在深夜時突然發微博寫著,「雖然你沒有微博,我也還是想po一條微博謝謝你!」雖然她並沒有明確標記對象,也沒有指明是在對誰說,還是讓粉絲馬上就聯想到「沒有微博」的周杰倫!

圖片來源/昆凌

圖片來源/昆凌

由昆凌所主演的災難電影「天火」最近上映了,她在前一天還發文透露自己對於新作品即將跟觀眾見面,內心非常的忐忑,還把導演、演員及所有工作人員都謝了一遍,配上一張帶著戲裡傷妝造型的自拍,隨後又特意發了一條微博「還是想謝謝你~」,雖然沒有提到名字,但網友們都馬上就想到應該是在謝謝她的老公周杰倫。

圖片來源/昆凌

圖片來源/昆凌

其實在電影《天火》上映前,周杰倫就曾在Instagram上透露自己替這部電影親手操刀寫歌,「12/12天火即將上映,電影主題曲今天剛完成,新鮮出爐,每次歌曲都醞釀很久,這次不了,直接電影院聽新歌如何!」,還接連多次發文替電影做宣傳,可以看出他超級支持老婆的新電影,讓網友笑說是「寵妻狂魔」。

昆凌深夜突如其來的放閃,也讓網友們看了紛紛直呼,「狗糧啊!」、「這糖我吃了!」,還有粉絲搞笑說「你連微博都沒有,卻還在為我的夢想加油~」。此外,不少粉絲也「歪樓」要昆凌不要勸周杰倫開通微博,「千萬不要叫他開微博哦!」、「大嫂不要讓他開微博哦!這樣個性挺好的」、「不要讓他開微博!!!哥要和別人不一樣!!因為他最酷!!!千萬不要讓他開微博哦」。

圖片來源/昆凌

圖片來源/昆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