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吸毒入獄」被封殺!5年後「滄桑現況」曝光 網爆氣:還有臉出來?


柯震東「吸毒入獄」被封殺!5年後「滄桑現況」曝光 網爆氣:還有臉出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台灣男星「柯震東」在2011年時出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爆紅,在戲中飾演「柯景騰」一角令影迷們印象深刻,更因此獲得第4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與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人獎,隨後在2013年時主演《小時代》系列電影讓他的人氣水漲船高,然而在2014年時卻被爆出吸毒的事件,當時大陸警方在北京抓到他與房祖名共同吸食大麻而被逮捕,事後他在北京和臺灣開記者會向公眾道歉,演藝事業隨之暫停。然而時隔5年後柯震東正式復出,將首度在台灣出演電視劇,昨日記者會的照片曝光後在微博上也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柯震東微博

圖片來源/柯震東微博

在2014年時大陸警方在北京抓到他與房祖名共同吸食大麻而被逮捕。事後,紛紛在北京和臺灣開記者會向公眾道歉,承諾自己不會再做違反的事情。但吸毒的形象已烙印在大眾心中,頻頻想復出卻屢遭阻礙,然而時隔5年後柯震東也正式在台灣演藝圈中復出,和隋棠以及王柏傑一起拍攝電視劇《乩身》,在劇中他將飾演一位三太子的乩身,當中也會出現許多武打片段,對此在昨日的記者會上柯震東也自嘲:「體力挑戰很大,有5、6年沒拍打戲了,而那些片到現在還無法上映。」

圖片來源/翻攝自飯圈小甜醬

然而柯震東即將復出的消息很快的就傳至微博,大陸網友看見後也紛紛不滿的表示:「為什麼吸毒的都能復出,重新做人可以,復出不支持」、「吸毒一生黑啊 這要是復出了 置前線的緝毒警察於何地」、「娛樂圈還有沒有底線了啊」,但也有另外一派的網友認為應該給人一個機會:「犯錯是不對,但是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都說事不過三,應該給他一個機會」、「恭喜復出」,除了討論柯震東復出的消息之外,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柯震東現在的模樣滄桑了許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柯震東在今年6月生日前兩天在IG上發文宣洩負面情緒,更坦言有失眠困擾要「每天看心理醫生」,身心狀況讓不少粉絲擔心,然而吸毒事件時隔5年後終於有機會在演藝圈中復出,也引起網友兩極的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