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真的存在!千萬網紅「李子柒」紅遍全球 「過往職業」超反差:只穿內褲⋯


仙女真的存在!千萬網紅「李子柒」紅遍全球 「過往職業」超反差:只穿內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子柒.jpg
李子柒

大陸千萬網紅「李子柒」過去因穿著古裝扮相分享料理心得、作品,透過實境及大自然的取景,而被稱為「穿越系網紅」,2017年更被稱為美食網紅第一人。過去李子柒也曾登上大陸節目中講述她相當勵志的故事,14歲時李子柒隻身前往大陸的大城市打拼,開始了長達八年的漂泊生活,如今成為千萬網紅後央視更寫了一篇文章點評「李子柒為何紅遍全球」,也因為央視的報導再次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子柒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子柒微博

李子柒因為小時候家境不佳,然而早在2013年時她就曾經營過淘寶的事業,但因為生意一直都不是很好,後來轉戰短影音平台「美拍」想替淘寶的店舖拉高人氣,而過去李子柒在美拍上多半是拍攝搞笑無厘頭的影片,像是:拍黃瓜、徒手拍西瓜等,和現在分享料理、生活手作的風格差異非常大。然而在2017年時是李子柒收穫非常豐富的一年,粉絲人數一路從10幾萬開始快速攀升,到年底就突破了1000萬大關,如今更成為大陸網紅第一人,在台灣也有非常多擁戴的粉絲們,人氣非常的旺。

圖片來源/翻攝自李子柒微博

近日央視新聞更寫了一篇文章點評「李子柒為何紅遍全球」,其中內文也提到:「李子柒是個奇跡,一顆平常心做出了國際文化傳播的奇跡」,並讚揚她將中華文化推廣到全球,也因為這篇官方的報導許多網友又再度翻出過去李子柒的生平歷史,據了解李子柒在當YouTuber之前其實也曾做過許多職業,其中更曾擔任過DJ,微博上更瘋傳一組她在DJ控制台前的照片,對此許多網友看見後也紛紛留言:「我的天!她到底還有什麼是不會的?」、「愛上了,不愧是李子柒」,同時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當時李子柒的造型似乎有些大尺度,表示:「這是穿著內褲出來工作的嗎」,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過去館長也曾在直播時公開讚賞李子柒,說道:「大家都覺得她是假的,但是我覺得這真的是太夢幻了,什麼都會」,整整20分鐘的影片裡,可以聽見館長不斷的大力讚揚李子柒,她也成為現今大陸網紅第一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