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 尷尬癌末期!《新說唱》吳亦凡「刪剪片段流出」 網開砲:這是電音三太子?


影 / 尷尬癌末期!《新說唱》吳亦凡「刪剪片段流出」 網開砲:這是電音三太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儘管《中國新說唱》第二季已經結束一段時間,不過與節目相關的話題仍持續延燒,最近則意外流出吳亦凡在節目中被刪減未播出的明星製作人 Cypher 片段,再度成為大家討論的重點,不少聽完歌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只有我覺得這 MV 很尷尬嗎?」、「不愧是皮卡凡依舊電力加到滿…」、「看完終於知道為什麼要刪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吳亦凡工作室

圖片來源/翻攝自吳亦凡工作室

點開影片就能感受到濃厚的中國風,吳亦凡還特別利用京劇作為開場,與其它明星製作人做出區隔,歌詞部分則講述自己要推廣中國饒舌歌的決心,看得出來他花了不少心思。不過可能因為吳亦凡 autotune 實在開太大,和這首的 beat 明顯有點不搭,加上歌詞也只是一直不斷重複「天南地北」,所以網友們聽完後,忍不住在底下留言:「你的放電男孩皮卡凡上線了」、「一直在那邊電音電音,是以為是三太子哦?」更有網友表示:「好險有刪掉,不然我尷尬癌肯定發作…」 ,其實在《中國新說唱》第二季開頭,四組明星導師就有演唱這首〈My Way〉 Cypher,不知道聽完後大家是比較愛現場版還是刪減版呢?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自從《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開播以來,所引起的爭議就沒少過,尤其是身為明星製作人之一的吳亦凡,更因為饒舌實力經常受到網友質疑,不過他還是持續推出中國說唱,這樣的精神的確值得佩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