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10年前舊照」出土!「五官變化」超驚人 網歪樓:大冪冪當時就好威!


楊冪「10年前舊照」出土!「五官變化」超驚人 網歪樓:大冪冪當時就好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現年32歲的大陸女星「楊冪」曾演出過許多代表作《仙劍奇俠傳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搖》等電視劇而走紅,童星出道的她除了精湛的演技還擁有精緻的五官,甜美的長相以及傲人的好身材令她每次的穿搭方式都會吸引大家的關注,更被稱為「行走的帶貨女王」。

圖片來源/楊冪

圖片來源/楊冪

童星出身的楊冪四歲時就出道,憑著《神鵰俠侶》的郭襄一角開始受到關注,當時還是小配角的她就因為幫女主角劉亦菲撐傘的新聞上了好幾次熱搜,隨後演出《仙劍奇俠傳3》的唐雪見、《宮》的洛晴川等角色知名度大開,隨後主演的《繡春刀2》、《小時代》系列電影都獲得票房佳績,2017年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使她的人氣更上一層樓,曾多次被評為「四小花旦」之一,如今的她不只是「收視女王」,還有了自己的公司,堪稱演藝圈女強人。

圖片來源/楊冪

圖片來源/楊冪

楊冪的好身材與穿搭方式也一直都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出道多年的她,雖然育有一個女兒「小糯米」,但凹凸有致的好身材仍然完全看不出是一個孩子的媽,經常被網友稱為「少女冪」。日前有網友爆出了楊冪十年前還沒走紅時,曾幫百事可樂拍過的一組廣告照片,當時的她造型與現在差別相當大,一襲紅色誇張裝扮,大方露出胸前深溝和纖細身材,以如今的眼光看來,雖然幾乎可說是不忍直視,但在當時的年代,這樣的造型其實是相當時尚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先前楊冪「整形」的傳聞曾經沸沸揚揚,然而從這組曝光的早期廣告造型來看,雖然如今看來土氣,但卻將她的好身材展現得淋漓盡致,仔細一看仍然能發現,如今她的精緻五官也只是褪去了當初的青澀稚嫩,讓人感受到楊冪從出道至今以來,除了變得愈來愈成熟,甜美長相和性感身材卻仍然依舊,沒有隨著時間而改變。

圖片來源/楊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