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乳女神「阿樂」解放!腿開開跳躍「五官放到最大」撞臉青蛙…崩壞表情醜出新高度


隱乳女神「阿樂」解放!腿開開跳躍「五官放到最大」撞臉青蛙…崩壞表情醜出新高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樂.jpg
阿樂Yunni

隱乳女神「阿樂」本名林妤臻,有著甜美外型以及火辣辣的身材,性格親民可愛,過去因參加英雄聯盟的校園甜心選拔而踏上實況主這條路,目前除了實況以外,也參與許多綜藝節目,日前在《綜藝新時代》一張神崩壞的照片,笑翻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阿樂IG

圖片來源/阿樂IG

圖片來源/阿樂IG

《綜藝新時代》日前在IG上分享一系列照片,只見在金門錄影的藝人們,因關卡遊戲而紛紛跳起來,其中阿樂的姿勢、表情超級崩壞!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阿樂跳起來後,整個人呈現「青蛙姿」,同時她也將鼻子、嘴巴放到最大,不計形象的模樣,笑翻不少網友,但也能看出她十分專注於遊戲當中,令人相當期待接下來的演出。

 

事實上,《綜藝新時代》過去也曾曬出許多幕後花絮照,其中阿樂的表情也相當搞怪,只見她將五官皺在一起,看起來十分吃力,這個模樣笑翻不少人,也有網友連言直呼「阿樂的笑容超療癒的啦!」而阿樂也現身回復表示,「J格表情就是便秘!」

然而阿樂在《綜藝新時代》上一集的表現,也獲得不少網友讚賞,只見她在最後一個遊戲中,秉持敬業精神在泥沙裡打滾,之後憑藉著冷靜、想贏的心情,一腳將球踢進球門,成功得分為隊伍破蛋,全隊歡喜的心情全寫在臉上!而阿樂的演出,也獲得不少網友好評,不少人留言表示,「纖細嬌小可愛的阿樂!阿樂很棒~球踢進啦777」、「阿樂,籃籃,曾智希這一集很好看」、「阿樂太帥了」。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