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蜘蛛人》回歸漫威「關鍵原因」曝光!靠男主角「哭著通話」迪士尼:請你救救蜘蛛人!


影/《蜘蛛人》回歸漫威「關鍵原因」曝光!靠男主角「哭著通話」迪士尼:請你救救蜘蛛人!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圖片來源:imdb

還記得今年 8 月索尼和迪士尼無預警宣告分手,讓擁有蜘蛛人電影版權的索尼有意讓湯姆荷蘭(Tom Holland)版本的《蜘蛛人》全面退出 MCU。不過就在新聞爆發後的一個多月之後,迪士尼 CEO Bob Iger 證實了與索尼重啟談判之後達成了新的協議,同時拯救了《蜘蛛人》繼續留在漫威宇宙的幕後功臣就是男主角湯姆荷蘭,Bob Iger 之前登上節目爆料湯姆荷蘭在電話上哭泣懇求兩位影業大佬救救蜘蛛人,實際上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呢?現在湯姆荷蘭就親自來解答!

圖片來源:pinterest.nz

湯姆荷蘭為了拍攝與導演羅素兄弟再度攜手合作的新片《Cherry》而剃了平頭(荷蘭弟轉型拍攝首部限制級電影,羅素兄弟預告這將會是湯姆從影以來最黑暗的劇情),這周湯姆荷蘭就以新髮型登上了 Jimmy Kimmel 節目,並親自回憶他如何渡過索尼和迪士尼分手危機的那一段時期。

圖片來源:tomholland2013@IG

湯姆荷蘭回憶:「當時我們去了 D23,這是一場迪士尼的盛大活動。當時新聞已經出來了,我整個人都陷入了絕望,我所有的漫威朋友都在那裡拍照,只有我獨自感傷心想『以後我都不能成為他們的一份子了嗎?』當時我已經被排除在合照資格之外。但當時我還是問了工作人員是否能給我 Bob Iger 的信箱,因為我只想跟他道謝,跟他說這是我人生中非常快樂的 5 年,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合作。Bob Iger 回覆非常快,他說『等你有空時,我希望可以用電話跟你聯絡。』對迪士尼 CEO 你是不可能回說『等我看一下我的時間行程再說。』所以我說隨時都歡迎他找我。」

圖片來源:tomholland2013@IG

沒想到就在湯姆荷蘭與家人一起在酒吧時,已經喝醉的荷蘭弟突然接到了 Bob Iger 打來的電話,他就非常情緒激動地哭了起來,並請求迪士尼 CEO 救救蜘蛛人,讓彼得帕克能夠繼續待在 MCU 裡面,才促成了迪士尼和索尼兩位大老闆不斷來回溝通。在節目上湯姆荷蘭也很驕傲笑說:「我不會說這完全都是我的功勞,但沒錯...最後是我救了蜘蛛人!」畢竟誰能夠拒絕這麼可愛純真的鄰家大男孩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