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募款250萬」!混血女星「篠崎泫」做公益想成「好榜樣」 網讚爆:根本天使下凡!


7天「募款250萬」!混血女星「篠崎泫」做公益想成「好榜樣」  網讚爆:根本天使下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篠崎泫.jpg
篠崎泫

台日混血的「Twinko」成員「篠崎泫」,因為有著甜美的外型和火辣身材,讓她上了PTT表特版進而爆紅!她平常除了會上綜藝節目,也有在開直播,憑著活潑外向的個性,讓她擁有許多忠心粉絲!她也經常會在社群平台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最近她也跟網友們分享她在幾日前所做的善舉,被網友猛烈讚爆!

圖片來源/篠崎泫

圖片來源/篠崎泫

圖片來源/篠崎泫

圖片來源/篠崎泫

圖片來源/篠崎泫

最近篠崎泫在臉書發布了一則貼文,並且PO出多張照片,篠崎泫表示,「終於又完成人生夢想清單的其中一項」,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她是為台南五甲教養院的孩子們,舉辦了一場大型的公益活動,還在短短一週內成功募到250萬的捐款,她也直言「這一切真的真的很不容易,但真的做到了!」

本來想默默做公益的她也說,「以前從不會公開發表我會參與這些行動,因為總認為為善不欲人知」,但後來她想到,「公眾人物就是一個榜樣,引發觀眾想擁有我們身上某種特質或做一樣的事」所以她才會決定PO出來!她也坦言,「踏上這條路真的是誤打誤撞,幸運被找上的!不知不覺也走了一些年、做了一些事。而當我確認了自己可以是一個榜樣的時候,我終於有勇氣承擔大的、做大的。只為了讓這幫助的力量可以更強大,能給到他們最多的幫助跟愛!」

圖片來源/篠崎泫

圖片來源/篠崎泫

圖片來源/篠崎泫

篠崎泫如此有愛心的行為被網友們看到之後,大家都紛紛留言鼓勵她、支持她,並且稱讚說,「美女超級有愛心」、「人美心也美!天使來的」、「仙女真的美又善良~」、「妳真的很棒!」、「嘉許妳大愛的精神.」、「超有愛心的泫」、「我很常去那裡捐物資,你很棒!」、「感謝有你們的付出」、「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學習好榜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