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現場卸妝」出事!Angelababy「鼻梁扭曲變形」急遮擋 粉絲一看怒了!


直播「現場卸妝」出事!Angelababy「鼻梁扭曲變形」急遮擋 粉絲一看怒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擁有中德混血的大陸女星「Angelababy」本名楊穎,14歲時在日本以平面模特兒出道,而後轉往大陸娛樂圈發展後也累積多部戲劇作品,因節目《奔跑吧兄弟》讓她的演藝事業再登高峰,天生五官相當標緻的她也成為許多雜誌的寵兒,廣告代言更是接到手軟。然而自Angelababy出道後關於她整形的傳聞不斷瘋傳,在上個月底開直播時更被網友質疑鼻子整形過,整形的疑雲又再度甚囂塵上。

圖片來源/翻攝自楊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翻攝自楊穎工作室

圖片來源/翻攝自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在上月月底時開設直播分享卸妝保養的步驟時身穿全素白T入鏡,更隨性的將頭髮往後紮起來,接著對著鏡頭開始一步步卸妝,真實的膚色、膚況等都逐一現形,全素顏的Angelababy雖然眼周的地方有些暗沉,但氣色看起來依然紅潤,膚況也相當好。但就在Angelababy進行保養時疑似動作太大導致鼻樑有些歪曲,隨後她也立刻用手將鼻子摀住,然而此舉卻也引起酸民攻擊,認為她的鼻樑是因為整形才這麼脆弱,一碰到就扭曲變形,但也有粉絲跳出來替Angelababy喊冤,表示如果真的有整形的話,鼻子彎曲後不會這麼快就回復原狀,掀起兩極的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今年Angelababy不論是參加《奔跑吧兄弟》還是作客《王牌對王牌》時都曾被網友質疑「進廠維修」,在4月《王牌對王牌》最後一集節目中邀請到Angelababy、李晨、黃旭熙、鄭愷四位成員一起登場,而當時Angelababy就被網友發現臉部好像有些細微變化,像是:額頭變凸、淚溝更深等變化,更有網友指出Angelababy只要一笑,眼睛下方就會有一條凹痕,下巴的地方也有些不自然的形狀,彷彿有一塊凸出來,每每出席活動或者是節目時都會被網友們放大檢視。

圖片來源/五月胡桃里

圖片來源/Demon_澤

過去Angelababy不斷的被許多人質疑有整形,對此傳言她甚至還去了相關機構證明自己沒有整形,只有做了牙齒的正顎而已,力破整形傳言,然而這次在直播時鼻樑歪曲又再度引發網友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