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懷孕「孩子不是李晨的」!范冰冰「渾圓凸肚照」再瘋傳 網嚇歪:就是孕肚啊⋯


爆懷孕「孩子不是李晨的」!范冰冰「渾圓凸肚照」再瘋傳 網嚇歪:就是孕肚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今年6月時宣布宣布分手李晨,在文中寫道:「感謝一路走來你所有的給予,支持和愛。謝謝未來還會有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 」,隨後李晨也轉發了這條微博,稱二人從朋友到愛人再做回朋友,消息一出震驚全網,事後網友也不斷瘋猜兩人分手的原因,在微博上更傳出范冰冰其實已經懷孕,但孩子的生父並非李晨,並曬出多張對話截圖,時隔5個多月范冰冰近日再次被拍到凸肚照,再掀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

圖片來源/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

自范冰冰和李晨分手後,各種傳聞在網路上瘋傳,其中有一張范冰冰在6月19號時被監視器拍到的模樣,從監視器的畫面中范冰冰身穿一件碎花寬鬆的洋裝,看起來肚子似乎微微凸起,飄出一些孕味,更有人出面爆料指稱范冰冰在正式復出演藝圈之前,就曾多次和一名神秘男子約會到深夜,畫面曝光後更指稱范冰冰懷孕的孩子並不是李晨的,其實是南京德基董事長「吳鐵軍」的孩子,隨後范冰冰官方粉絲團也出面曬出證據闢謠,嚴正駁斥了范冰冰懷孕的傳聞。

圖片來源/娛圈星報

圖片來源/勁爆八卦

圖片來源/范冰冰吧

時隔近6個月後范冰冰4號現身北京機場時被捕捉,照片中范冰冰的肚子似乎有些凸出,當她邁步向前時肚子的曲線相當明顯,和過往纖細平坦的模樣相差許多,對此許多博主也紛紛吐槽:「這肚子也太大了吧……少吃一些吧姐~」、「但是如果看側面的話,就會發現範冰冰肚子凸起很厲害」,范冰冰的凸肚照也在微博上瘋傳更登上微博熱搜榜中,對此范冰冰工作室也回應:「都是能吃惹的禍,國外食物熱量更高,請你辛苦工作的同時,也控制下自己的食量」。

圖片來源/娛樂有飯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

但也有許多網友看見范冰冰凸肚照以及在機場走路的樣子後,又再度猜測她是不是懷孕了,留言表示:「看這肚子像孕肚」、「又看了一次,感覺就是孕肚啊」、「這是懷孕了吧」,再次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娛樂有飯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