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手術失敗!填充物在臀部「翻跟斗」 美國女子豐臀失敗腫成小山丘


整形手術失敗!填充物在臀部「翻跟斗」 美國女子豐臀失敗腫成小山丘

每個人都有愛美的權利,許多人渴望透過整形手術來變美,但接受手術就會有一定的風險與後遺症,美國一名女子對自己的臀部不滿意,透過整形手術植入填充物後,沒想到過沒多久,填充物竟在她的屁股裡「四處翻滾」,導致臀部形狀整個變形,不得已只好再度求助醫生。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網

來自美國佐治亞州的賈布雷娜(Jabrena暫譯)由於不滿意自己的乾扁身材,希望通過豐臀手術來讓自己的臀部更豐滿,但最後的結果卻出乎意料,賈布雷娜的屁股並沒有達到她想要的「小、可愛,拍打時還有好聽的嘟嘟聲」的效果,反而發現自己的臀部植入物在裏頭翻滾,導致屁股變形,於是她回到自己原來的主治醫生那兒要求修復。賈布雷娜告訴醫生:「手術兩週後,腫脹開始減輕,您可以看到填充物在臀部側面。外觀看起來像一個摺痕。但是大約一個半月後,填充物開始翻轉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網

醫生告訴賈布雷娜,他們面臨一個困境,因為根據醫生診斷,她患有「植入性錯位」。醫生表示:「不僅口袋中的植入物太大了,而且口袋中的植入物位置不正確,這使得它們很容易翻轉。」問題是,如果只是把植入物拿出來,賈布雷娜的表面皮膚會大量下垂,這只是用一個更大的問題來解決原本的問題。於是醫生向賈布雷娜建議,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將「脂肪皮瓣轉移和臀部提拉」,而賈布雷娜也同意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網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網

於是,醫生首先取出600毫升的填充物,然後再取出500毫升的液體。不過因為切口太大,杜布魯博士擔心他無法獲得足夠的皮膚組織來填滿傷口。所幸手術最終還是成功了,賈布雷娜終於如願以償,擁有一個「連翹臀珍(金卡達夏)也會嫉妒」的完美身材。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