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30天觀看人數最高」竟是美食頻道!排行結果出爐…網滿臉問號:沒聽過


Youtube「30天觀看人數最高」竟是美食頻道!排行結果出爐…網滿臉問號:沒聽過

YouTuber是近年來大幅興起的新興行業,高收入與討論度讓該行業受到的關注愈來愈多,許多人開始心生嚮往,進而投入這項領域,競爭也愈來愈激烈。近來有網友透過統計網站,在PTT分享了一張圖片,內容為「近30天觀看量前四十的YouTube頻道」,意外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小穎美食

有網友日前在PTT上PO出一張「統計近30天觀看量前40的YouTuber」表格,只見排行第一的是名叫「小穎美食」的YouTuber,該網友疑惑表示「不是美食影片頻道嗎?真想不通…近拍看不出什麼料理手法段落拍攝…竟然是全台單月最高總觀看數。」透露自己最常看的類似頻道,質感、料理分鏡也比小穎美食好,因此想詢問廣大網友「為甚麼有那麼多人看?」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這則文章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討論「誰?」、「怎麼沒有張家兄弟」、「九成都沒聽過,台灣人感覺很愛看Youtuber」、「我問過這個問題,有人答水軍?」、「標題聳動吧,看完真的覺得沒什麼..」、「前40名只有一個有在看」、「又不是台灣用戶的觀看數...」。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小穎美食」頻道登記在台灣,雖然在台似乎知名度不高,但自從今年3月開設頻道以來,累積觀看數已有兩億三千多萬,熱門影片觀看數破一千多萬觀看人次的也有許多支,流量十分驚人。而該YouTuber頻道簡介也寫道「平常特別喜歡做菜,熱愛美食。我會在這裡每天分享一道菜,大家可以學習試著去做下,希望大家的生活可以越來越美好。」

圖片來源/小穎美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