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男子認摸「楊晨熙大腿」!經紀人急解釋「我平常都這麼拍她」 大飛護航:應該是喝多了


神秘男子認摸「楊晨熙大腿」!經紀人急解釋「我平常都這麼拍她」 大飛護航:應該是喝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晨熙.jpg
楊晨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飛.jpg
大飛

從「果凍姊姊」轉型成藝人的楊晨熙跟男友大飛(吳志慶)交往7年,在去年年底接受大飛求婚,而且大飛也總是以「我太太」來稱呼她,甚至在近期傳出「今年底會登記結婚」的好消息!沒想到楊晨熙最近卻被拍到在薑母鴨店吃飯時,被身旁的男子摸大腿跟背部,兩人還大方牽手,讓人忍不住猜想大飛是不是被「戴綠帽」了!

圖片來源/@jellyc820

圖片來源/@mcflyzwu

楊晨熙11月中跟朋友一起去薑母鴨店吃飯,本來以為這只是普通朋友聚餐,沒想到在用餐期間,坐她身邊的灰衣男子,一邊跟友人聊天,一邊比手畫腳的同時,竟直接伸手撫摸楊晨熙的大腿跟背,甚至一度還拉著楊晨熙的手,握在手裡親密搓揉!楊晨熙則是緊張的左顧右盼,等了一會兒才慢慢抽手,不過同桌的其他人似乎對於兩人的行為見怪不怪,讓人忍不住開始好奇這位灰衣男子和她的關係到底是?

圖片來源/@jellyc820

圖片來源/@jellyc820

根據《ETtoday》報導,楊晨熙經紀人表示,「大烏龍!這個動作哪叫撫摸,是她養貓,身上有貓毛!我平常也會這樣拍她!」也指出,楊晨熙養了5隻長毛貓,平常貓咪在家都是自由活動,她身上容易有貓毛!經紀人無奈地說,「被寫摸大腿很奇怪,一群朋友吃飯,如果真的有什麼,幹嘛還要去吃薑母鴨這麼開放的空間,是不是以後她吃飯都不能有男性朋友?連晨熙都傻眼,她朋友也說,『吃個飯變小王!』真的好烏龍」。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後大飛也回應說,「應該是當時對方喝多了,才會有比較親密的動作啦~沒事啦!大家都是朋友!」讓人感受到大飛對楊晨熙可以說是相當信任,而且也很謹慎,大飛在去年12月時,假借要帶楊晨熙飛美國拍MV的名義,在旋轉木馬前下跪求婚,感動了許多網友!小倆口也總是以行動力挺對方,像是在9月時,楊晨熙也在大飛慶生演唱會上,送他手工訂製吉他,讓大飛感動到不行!兩人也決定在今年底登記結婚,對於生孩子的規劃也相當完整,讓大家都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jellyc820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