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大力水手!47歲「世界紀錄保持人」去世 生前正為慈善「徒手扛消防車」!


真人版大力水手!47歲「世界紀錄保持人」去世  生前正為慈善「徒手扛消防車」!

英國著名的大力士「西蒙」( SIMON ROY PLANT)是14項世界紀錄的保持者,日前他為了給兒童慈善機構籌募金額,不幸在做自己最新的挑戰訓練項目「將一輛19噸重的消防車拉到救護車上」時身亡,年僅47歲。當地媒體報導時,稱他是屬於「自然死亡」。

圖片來源/FACEBOOK

這位來自德比郡芬德恩(Findern)的強人從17歲開始做各種高難度的訓練,當年一開始的訓練是「將一輛貨車拉過停車場」,他還曾用25秒單手拖動了一輛13噸重的卡車50英尺的距離,還有每天早餐後他都會把他的運輸車拉到馬路上進行訓練。除此之外,他每天必須定期食用28個生雞蛋和6個土豆皮,但是在體重增加到26磅之後,健康逐漸出問題,最近為了給兒童慈善機構籌措資金,他開始做新一輪訓練,體重才因此減了6磅。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過去他在接受採訪時,向媒體表演了用26秒把17噸重的東西托了60英尺,刷新了他個人的金氏世界紀錄,當時他表示:「我只用了我右胳膊來拉的,就是我用來梳頭的那只手。每天工作5個小時是很好的鍛煉。但是我也吃很多土豆和肉來保持體力。」日前他過世後,家人用他的facebook向親友以及外界發布他過世的消息:「西蒙已經去世了, 這是非常悲傷的.。一個可愛的丈夫、父親和爺爺.。」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西蒙的妻子丹妮爾(Danielle)告訴英國《太陽報》:「我們都認為他是無敵的。當他努力完成各種挑戰時,我一直知道他會做到的。」網友也對他的過世消息紛紛表示哀悼,「非常遺憾聽到這個消息。在這個悲傷和困難的時刻,想到您和您的家人。」、「一個真正的傳奇,對家人表示由衷的同情。」

圖片來源/FACEBOO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