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驟逝」震驚娛樂圈!好萊塢大咖全PO照悼念⋯ NBA知名老將發文:他有善良的靈魂!


「高以翔驟逝」震驚娛樂圈!好萊塢大咖全PO照悼念⋯ NBA知名老將發文:他有善良的靈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以翔.jpg
高以翔

本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出生於台灣的男星高以翔,在 11 月 27 日於中國大陸浙江寧波錄製浙江衛視電視《追我吧》節目中意外猝逝,享年 35 歲,震驚華語娛樂圈。近年來積極於好萊塢發展的他,不僅曾入圍美國電影網站 TC Candler 一年一度的「百大最帥男星臉孔」榜單勇奪世界第 7 名,更曾在《Buzzfeed》等國外媒體點名又高又帥的高以翔,是個適合演出真人版迪士尼王子的絕佳亞裔演員人選。

圖片來源:godfreygao@IG

圖片來源:dailymail

就在高以翔逝世的噩耗傳出後,好萊塢知名女演員莉莉柯林斯很快就於 Instagram 上發圖悼念高以翔,原來兩人曾經合作過 2013 年的奇幻冒險動作片《天使聖物:骸骨之城》(The Mortal Instruments: City of Bones),當時高以翔演出了原著小說的馬格努斯貝恩(Magnus Bane)。

圖片來源:lilyjcollins@IG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男主角、英格蘭男演員傑米坎貝爾鮑爾也在 Instagram 親自分享了與高以翔過往的合照,並傷心寫下:「我的朋友,心碎。」

圖片來源:dailymail

另外 NBA 知名老將「雷槍」Ray Allen 聽聞高以翔驟逝的消息,也於 Instagram 上發出兩人昔日曾一起打籃球的合照,並沉痛寫下:「今天早上醒來後心情沉重,我聽到我的好友高以翔離開了我們。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人,擁有著善良的靈魂,兄弟安息吧。」

圖片來源:trayfour/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