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轉行當髮型師?蕭敬騰捲袖子幫小禎女兒剪瀏海 網笑翻:蕭叔叔到底還要多萬能?


金曲歌王轉行當髮型師?蕭敬騰捲袖子幫小禎女兒剪瀏海 網笑翻:蕭叔叔到底還要多萬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禎.jpg
胡小禎

歌手蕭敬騰從《超級星光大道》以踢館魔王成名,在出道之後迅速搶下各大銷售排行榜冠軍,還獲得金曲獎的肯定!蕭敬騰現在可以說是跨足主持界、戲劇圈,也在籃球、桌球以及美術...等方面,都有非常好的表現,完全就是個多才多藝的藝人!不料,最近竟然在小禎的社群平台上出現蕭敬騰的身影,而且還是在幫她女兒剪劉海,讓網友們都驚呼,「到底蕭叔叔有什麼事情是不會der~」。

圖片來源/蕭敬騰臉書

圖片來源/蕭敬騰臉書

最近在小禎的臉書上,突然曬出了一張有蕭敬騰入鏡的照片,當我們仔細看時會發現他正在幫小禎女兒Emma剪頭髮!小禎也在內文中寫道,女兒抱怨自己瀏海太長,拿出剪刀要媽媽幫忙剪,可是怕把女兒髮型剪壞!於是她跟女兒說,「我不敢幫你剪,因為我怕剪壞!」結果旁邊的友人聽到之後說,「欸~叫蕭叔叔幫你剪!蕭叔叔超會剪頭髮的!」這話一說出口,在場所有人都驚訝不已!

圖片來源/胡小禎 臉書

而蕭敬騰聽到之後,竟然在一旁躍躍欲試的說,「對啊!我超會剪~等我!我去拿剪刀!」小禎也忍不住讚嘆起蕭敬騰,「結果...這樣專業啦...會唱歌、會主持、會演戲、會剪頭髮......不得了了...!」我們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歌王有模有樣地拿起剪刀,幫坐在梳妝台的Emma剪髮,而且蕭敬騰還捲起袖子,非常細心的替Emma剪瀏海,整個架勢根本就是一百分!

圖片來源/胡小禎 臉書

圖片來源/胡小禎 臉書

此文一出,網友們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到底蕭叔叔還有什麼不會der」、「老蕭真的很棒!小孩和毛小孩都可以駕馭!」、「老蕭就是多才多藝,連打球都好拼命,頭上好大一個OK蹦~」、「蕭叔叔可以說是18般武藝呢!」後來蕭敬騰也幽默回應說,「我在髮界叫丹尼爾!」小禎看到之後也回說,「丹尼爾蕭!」逗得大家笑哈哈。

圖片來源/胡小禎 臉書

圖片來源/胡小禎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