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大方認愛遭抵制!粉絲換「黑頭像」揪團脫粉 起底富二代男友「渣男背景」...見光死!


陳喬恩大方認愛遭抵制!粉絲換「黑頭像」揪團脫粉 起底富二代男友「渣男背景」...見光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喬恩.jpg
陳喬恩

藝人陳喬恩在2008年時,以台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刷新了收視紀錄,更以此劇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而陳喬恩在近幾年把演藝事業的重心轉往大陸,最近也參加了中國實境秀《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在節目中跟一位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艾倫)」配對成功,甚至還親自發文認愛!但她的粉絲翻了艾倫的instagram之後,發現他私下的行為疑似與節目上的不一樣,甚至讓粉絲對陳喬恩感到非常失望,紛紛決定脫粉!

圖片來源/陳喬恩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在《女兒們的戀愛》最後一集中,接受了艾倫的告白,兩人開始正式交往!而陳喬恩在受訪時也感動的說,「愛情沒有放棄我」,不過粉絲們知道兩人在一起之後,紛紛質疑他們根本就是照腳本演出,不是真愛!沒想到陳喬恩竟為此發文說,「沒劇本,沒台詞,謝謝關心,愛情沒有放棄我!」後來網友也去翻了艾倫的IG追蹤列表,意外發現他關注不少打扮清涼的妹子,甚至還會約她們去打高爾夫球!這跟當初他在節目中被陳喬恩問交友狀況時所說的不太一樣!他當初是說,「我有高爾夫球友,他們年齡都是五十幾歲了~」網友便開始懷疑他故意說謊隱瞞,而且艾倫還曾說過家裡是開健康食品公司,卻又被網友翻出說那家公司根本就是違法的傳銷公司!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少粉絲得知這些事情之後,覺得無法理解陳喬恩怎麼會選擇這樣的人,紛紛宣布脫粉,並且在她認愛艾倫的貼文下方留言說,「你牛逼,你真剛,要祝福沒有,要滾蛋我走!」、「好的,就這樣吧!祝好,再見」、「祝福你,照顧好自己,再見」、「希望你真心幸福!」、「沒劇本,沒臺詞,沒有心,你也沒了粉絲,我們也不祝福,只願你日後平安」,不過也有不少粉絲力挺她,認為她沒有錯,「人家只是戀愛,覺得不行可以分手啊!又不是官宣說要結婚了!」、「祝福,希望你找到屬於你的愛情」。

圖片來源/陳喬恩

圖片來源/陳喬恩

圖片來源/陳喬恩

圖片來源/陳喬恩

而艾倫事後也在2日發文澄清,他認真的解釋說,追蹤名單的女孩都只是朋友,「我是一個普通人,也沒想過要通過節目受到什麼關注,關於今天網路上被大眾說我點讚網紅,大胸妹,色情鋼管舞女郎,這是錯誤的解讀!她們都是我的朋友,她們也都有正當職業!」,同時也跟他們的朋友們道歉。結果陳喬恩也轉發文章力挺他的解釋,「對被無辜牽扯的人很抱歉,希望不要打擾到人家!也希望向日葵們不要擔心,這只是一場誤會,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謝謝你們的關心」。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