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人物也會整形!柯南「下巴U → V」 靜香「胸部越長越茁壯」!


動漫人物也會整形!柯南「下巴U → V」 靜香「胸部越長越茁壯」!

動漫、卡通陪伴著許多人的童年,而動漫裡的人物角色則伴隨著我們一路成長,儘管隨著歲月的流逝,我們已長大成人,而動漫裡的角色卻始終停留在一定的年歲,但是這些動漫由於連載多年,不管是在情節的發展和作者畫風上都有大幅度的轉變,而動漫裡的角色更像開了美肌和動了整形手術般,有著截然不同的樣貌,以下將盤點這些經典角色的驚人轉變。

1.    名偵探柯南 —— 柯南

《名偵探柯南》中的主角「柯南」是高中生偵探新一的縮小化身,儘管經過了這麼多年的追查,「柯南」依舊沒有恢復原本的樣貌,也沒有長大,仍舊是個擁有超乎小學生推理能力的「萬年小學生」,但是,他在整體樣貌上卻大有轉變,他從早期圓潤的臉龐、呆萌單純的眼神,逐漸轉變成一個稜角分明、鼻子高挺、眼神更加銳利的男孩,算是更加地符合故事情節的設定,變得更成熟穩重且帥氣。

圖片來源/新浪網

圖片來源/冒牌生

2.    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 皮卡丘

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系列從1997前開始播映至今,少男小智就一路帶著皮卡丘闖蕩神奇寶貝世界,這一路走來,也讓皮卡丘的體態逐漸消瘦下去,從初期的皮卡丘是一身圓滾滾,看起來胖嘟嘟的樣子,逐漸轉變成身形消瘦許多的版本,就連脖子的曲線都跑出來了,頭上的耷拉角也變得較為挺直,看起來更有精神了,除此之外,其實皮卡丘在各個動畫版本中,也都略有不同,真是百變啊!

圖片來源/新浪網

圖片來源/plurk

3.    美少女戰士 ——水冰月(月野兔)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是月光先子的經典台詞,也是許多少女們的童年記憶,動漫《美少女戰士》於1992年開播以來就一直是小女生們的最愛,而2014年所推出的重製版則刷新了大家的童年印象,兩個版本在畫風上有著劇烈的變化,單就「水冰月」一角來說,新版的水冰月臉蛋看起來更小巧、下巴變得更尖、皮膚也更加白皙了,整體看起來比舊版的水冰月來得光鮮亮麗,就好像畫了濃妝、戴上美瞳的「水冰月」,美麗更升級!

圖片來源/每日頭條

圖片來源/ifuun

4.    哆啦A夢 —— 靜香

《哆啦A夢》是漫畫家藤子‧F‧不二雄的作品,其所推出的動漫在海外也有多個版本,在台灣則是從一開始的《機器貓小叮噹》轉變成《哆啦A夢》,而在動漫的畫風上也有所差異,其中擁有明顯變化的便是角色「靜香」,一開始,舊版的靜香不論在人物輪廓上,還是服裝上都比較簡單且單一,而新版的靜香則從原先的咖啡色頭髮轉為黑色頭髮,皮膚也變得更加白皙透亮,看起來更具少女感,而且服裝也不再僅限於那套粉紅色的洋裝了!

圖片來源/新浪網

圖片來源/每日頭條

 


文字編輯:Ti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