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曝光「變性條件」!老鷹逐漸變小蟲…淚訴心路歷程「哇係雜波」成絕響:不想再騙了


小A辣曝光「變性條件」!老鷹逐漸變小蟲…淚訴心路歷程「哇係雜波」成絕響:不想再騙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知名網紅「小A辣」是人氣偽娘,外型甜美、打扮性感的她經常拍攝搞笑影片,過去因以低沉的嗓音拿自己性別開玩笑,而在網路上快速竄紅,粉絲專頁擁有143萬粉絲追蹤。先前曾向粉絲曝光變性計畫的她,近日發文感嘆「想要沒壓力的愛情」,淚曝決定徹底變性的心路歷程。

圖片來源/小A辣

圖片來源/小A辣

小A辣雖然是男兒身,但近年歷經隆乳和整形後,外型逐漸蛻變成女人,平時也不吝跟網友分享火辣好身材。她先前曾在臉書上向網友吐露變性計畫,表示自己正在吃荷爾蒙,不僅重要部位逐漸縮小,她也正在為了符合手術的需求條件努力減肥,計畫從目前的59公斤瘦到54,期盼一年後的變性手術能順利成功,變成真正的女人。

圖片來源/小A辣

圖片來源/小A辣

事實上,小A辣近日也在IG和Facebook發長文,吐露自己決定徹底變性的心聲,她在文中提到,過去總是故作堅強,雖然總是用「哇系雜波」這句話武裝自己,還曾說過「不隆乳不變性」的話,但其實都只是在欺騙自己與安撫家人,跨性別的身分讓她「承受了很多社會大眾輿論壓力,包含我的親戚對我的冷嘲熱諷」。小A辣也透露其實她從幼稚園開始就想當女孩子,高中第一次向家人出櫃,父母無法諒解,當時的她由於長子身分也不想讓爸媽失望,「很多人都會說我就直接這樣子就好了。」

但小A辣也透露她本身就把自己當成女孩,沒有辦法再欺騙自己,因此希望可以修正性別,不願意談戀愛時再被說成「男男戀」,她期盼有一場簡單沒有壓力的愛」,對此也表示「就算到時候沒有辦法活得那麼久,但至少我這輩子能開心的活著」,最後向粉絲道歉「謝謝曾經那些喜歡過我的粉絲,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網友也紛紛暖心安慰,「加油」、「我覺得你很棒啊」、「乖乖,沒事了,做自己想做的開心就好」、「我們一樣喜歡你」。

圖片來源/小A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