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認愛卻被砲轟」!男方「風流黑歷史」全被挖 網:兩人其實半斤八兩...


陳喬恩「認愛卻被砲轟」!男方「風流黑歷史」全被挖 網:兩人其實半斤八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喬恩.jpg
陳喬恩

台灣女星「陳喬恩」2008年時以戲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刷新台灣偶像劇的收視紀錄,更以此劇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然而近幾年開始陳喬恩也將演藝事業重心擺往大陸發展,近日也參加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和一名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艾倫)」配對,在上月28號時播出的最終集裡陳喬恩也答應男方的追求,在今日(2)陳喬恩也在微博發文:「沒劇本、沒台詞,愛情沒有放棄我。」,大方公開認愛,但隨後許多網友卻翻出男方在IG上與其他女子的互動,引起爭議。

圖片來源/陳喬恩微博

圖片來源/陳喬恩微博

11月28號時播出的最終回中,陳喬恩決定前往最終約會的地點赴約,而在天橋另一頭的艾倫手上捧著捧花出現,並靜靜的抱住喜極而泣的陳喬恩,更主動對女方告白:「我們在一起吧!」,並在額頭上親了一下,疑似公開認愛,但隨後許多網友紛紛質疑兩人只是節目上的炒作,時隔4日陳喬恩也在微博上發文寫下:「來錄女兒們的戀愛就是來戀愛的我不是為了通告費來的」,接著更霸氣說道「沒劇本、沒台詞,愛情沒有放棄我」,大方公開認愛,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圖片來源/陳喬恩微博

然而陳喬恩公開認愛的消息傳開後,就有網友翻出艾倫之前在IG上關注了許多身材姣好的妹子,該篇文章中也提到:「尤其他(艾倫)特別好色,在ins上勾搭各形各色的大胸妹子聊天約會,通過打高爾夫和看畫展來約見面,ins上面互關大量私密用戶女性,還包含互關、點讚、評論賣情趣內衣、賭球陪聊女、夜店跳鋼管舞女、離異帶二娃女等等」,更揭露艾倫和這些女性曖昧不清。

圖片來源/瓜鵝子bot

圖片來源/瓜鵝子bot

該原PO更發出艾倫與一名女子在節目前有多次的按讚互動,但就在艾倫上節目後公開宣稱「不會在社群軟體上亂加女性和逛夜店」後,該位女子也疑似發文回應此事,指稱自己被艾倫當成備胎,除了艾倫在IG上與多名女子曖昧關係被翻出之外,也有網友在留言區中留言表示:「陳喬恩自己就是私生活糜爛不堪,只能說什麼樣的鍋配什麼樣的蓋」,暗示陳喬恩的私生活混亂,再度掀起爭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