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 / 小野馬在台灣!泫雅「短裙超火辣」 一蹲下「底褲意外走光」!


達人秀直擊 / 小野馬在台灣!泫雅「短裙超火辣」 一蹲下「底褲意外走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亞洲時尚圈盛會「ASIA FASHION AWARD」,在今日(30日)於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廣場登場,今年卡司備受關注,繼日前發佈特別嘉賓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及日本傑尼斯人氣團體Kis-My-Ft2將出席盛會之後,主辦單位終於再度公佈華語演出藝人名單,包括天后G.E.M.鄧紫棋,以及嘻哈新星ØZI(陳奕凡),親臨現場開唱。然而泫雅在昨日也提前抵台,在今日活動開始前也曬出多張男友在台北街拍的照片,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泫雅IG

泫雅昨日從韓國動身前往台灣,在仁川機場也被大批媒體捕捉倩影,而她當天身穿一件米色羔羊長版大衣以及白色的靴子,隨著步伐的移動泫雅也露出一雙纖細白皙的長腿,然而這次泫雅也和男友「DAWN(前藝名:E’Dawn)」一起現身台灣,在今日活動前泫雅的IG也發出多張男友的照片,畫面中DAWN穿著一件黑色的無袖背心配上灰色的外套,手中拿著一杯咖啡隨性的坐在地上,這次來台參加AFA也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次活動中泫雅也一連帶來多首歌曲,其中更有經典歌曲《Bubble Pop》,今日她身穿一件粉色的連身小洋裝,白皙的美腿一覽無遺,而在跳舞較為大動作時泫雅的內搭底褲也意外的走光,而她依然相當敬業的完成演出,在和現場的觀眾們打招呼時也大秀中文,寵粉的她也在演唱時坐在舞台上和粉絲們互動,台下氣氛相當熱烈。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網提供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網提供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網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