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 / 賈靜雯「深V薄紗」超時尚 一轉身「白皙美背」曝光!


達人秀直擊 / 賈靜雯「深V薄紗」超時尚 一轉身「白皙美背」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靜雯.jpg
賈靜雯

2019亞洲時尚大賞「ASIA FASHION AWARD」簡稱「AFA」在今日(30)於中正紀念堂舉行,在民主大道前搭建了15公尺、全長100公尺的巨大特設空氣巨蛋,在今日晚間也有許多巨星將進行演出,其中在這次活動上藝人「賈靜雯」也和日本男星「反町隆史」一起擔任活動大使,在今日紅毯上賈靜雯一身黑色透視洋裝現身,相當典雅與美麗。

圖片來源/賈靜雯IG

AFA今年首次舉辦亞洲同步選秀,發掘後起新秀,培養模特兒、明星藝人站上國際舞台,這次活動也由賈靜雯以及反町隆史擔任大使,賈靜雯在紅毯上也大讚反町隆史是「大家的男神」,而擁有敏銳時尚嗅覺的賈靜雯今日紅毯上以一身全黑的造型現身,上身套上透視的薄紗,裡頭的小可愛造型也相當有設計感,緊身裙的設計也讓賈靜雯火辣的S曲線一覽無遺,成為AFA紅毯最耀眼的女星。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甫奪得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賈靜雯這次在紅毯上也被主持人「楊千霈」問道未來會有什麼樣不同的挑戰時,賈靜雯也表示過去的角色讓大家印象很深刻,未來在選擇角色上也會想嘗試更多元的不同面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