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太太「身心出狀況」暫退youtube!反遭PTT鄉民酸爆:過氣找理由下車?


理科太太「身心出狀況」暫退youtube!反遭PTT鄉民酸爆:過氣找理由下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理科太太.jpg
理科太太

知識型YouTuber「理科太太」自去年七月開始經營自己的頻道,影片內容多為介紹生活中的科學知識,實用又用心的內容讓頻道在短時間內快速成長,目前也已經累積108萬粉絲訂閱。日前她卻因身心狀況不佳,決定頻道暫時停更,消息公開後,卻遭PTT網友開嗆「不紅所以要退隱了?」。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圖片來源/理科太太

理科太太日前在頻道上傳新影片,發表「冬眠宣言」,她提到老公「John」憂鬱症已經復發第6次,由於John腦內的血清素分泌不足,賀爾蒙不平衡,因此無法像常人一樣判斷事情,甚至會「每天都覺得天要塌下來」。理科太太身為一名照顧者,也因為壓力大而自律神經失調,必須服用藥物,也因此決定放自己幾個月的長假,待身心狀態調整好後,再和觀眾見面。

理科太太的頻道在2018年6月時成立,短短八個月就突破百萬訂閱,但自從她聲稱白手起家的背景被踢爆「其實媽媽是公司CEO」後,還引發不少爭議事件,影片點閱率也開始大幅下滑,逐漸少到只有五位數人觀看,曾有PTT網友分析原因表示「一開始看她的影片是覺得她是素人,所以覺得有趣,後來被揭露才發現根本假素人」。這回停更的消息也被網友搬上PPT論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網友絕大多數表示「干鄉民屁事,滾」、「沒人看不拍也沒差吧XD」、「應該是過氣,找個理由下車吧」。

圖片來源/PTT

雖然理科太太在PTT被嗆爆,但也有許多粉絲在Youtube影片下方表達對理科太太的關心,紛紛留言表示,「辛苦了,理科太太理科先生要顧好身體啊」、「加油,好好休息吧」、「加油,休息一陣子」,也有網友感性告白,「理科太太開播這一年,剛好是我陷入低潮受焦慮所苦的開始,你的影片正是我的良藥,是你陪伴我很多次想放棄想逃避感到絕望的時刻,現在輪到我們來保護你了,謝謝你,理科太太,我們等你!」。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