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拖入浴室「性侵前輩女友」!「暗黑周杰倫」神隱7天發聲明:我沒有強迫⋯


爆拖入浴室「性侵前輩女友」!「暗黑周杰倫」神隱7天發聲明:我沒有強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東尼大木.jpg
東尼大木

日本知名男優「東尼大木」因為長相神似周杰倫而時常被網友惡搞,也因此在華人圈中打開知名度,除了擔任男優之外他還是樂團「TonyBand」的主唱除了翻唱周杰倫的作品的橋段,2017年發表中文單曲GGININDER,在台灣有相當高的人氣。然而日前東尼大木被曝光一則下跪道歉的影片,被指控在露營期間聯合另一位男優騷擾一名前輩的女友,影片公開後隨即引起廣大討論,神隱7日後東尼大木也出面說明。

圖片來源/東尼大木微博

圖片來源/東尼大木微博

日前一名男優ピェール剣(Pierre劍)在YouTube上傳一支謝罪影片,畫面中東尼大木與另外一名男優「橫山一光」一起跪坐在地上,共被訓話整整1小時,過程中東尼大木和橫山一光也磕頭致歉,而Pierre劍也在該影片下方說明原由表示當時一行人前往露營時,東尼大尼和橫山一光在廚房對自己的女友「松本亞璃沙」伸出鹹豬手,甚至還將女方拖到浴室內把手腳綁住,更將嘴巴一起堵起來企圖不讓女方發出聲音,最終性侵得逞,造成女方身心受到嚴重的傷害,而在影片中東尼大木和橫山一光從頭到尾都表示不記得當天發生什麼事,在協商完畢後兩人才終於坦承當天的事,網友對此也相當不滿。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就在影片曝光後,東尼大木也神隱多日才在27號時於社群平台上發表聲明,並寫下:「從結論說起,我並沒有對前輩的女朋友做出強迫的行為。我並沒有和女方發生關係就離開現場了」,但就在學弟(橫山一光)和女方換到另一個場所後,兩人發生了一個多小時的關係,撇清自己並沒有對女方下手。接著提到為何會向前輩道歉是因為學弟真的有和女方發生關係,但因為並非強迫性質所以才會在道歉時用了「喝醉了記不得」的說法,更在文末表示:「歸根究底來說,這些新聞並不是真相,我沒有做過那些事情」,否認了關於性侵的傳聞。

圖片來源/東尼大木微博

對於東尼大木的聲明有一派的網友認為東尼大木似乎有些避重就輕,說詞也有些薄弱,但仍有一派的網友支持東尼大木的說詞,四人的糾紛也持續引發網友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