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星」TOP10出爐!「木村光希」擠進前3 僅1位「台灣藝人」上榜!


「最美女星」TOP10出爐!「木村光希」擠進前3 僅1位「台灣藝人」上榜!

演藝圈明星如今跨圈最多的部分,便是時尚圈,品牌代言、雜誌封面對明星們來說,有時更像是某種身分地位的象徵,在拍攝時尚雜誌方面尤以女明星為最。日前有媒體統計了知名時尚雜誌《ELLE》今年拍攝過的「最美ELLE封面女星排行榜」,其中「木村拓哉女兒」木村光希排名第三位,台灣藝人只有歐陽娜娜入榜。

圖片來源/木村光希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第一名是美國知名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剛出道的她當時總喜歡塗一種黑到發紫的唇膏,看起來叛逆另類是她當時的標籤。但如今的裘莉最喜歡將頭髮盤的高高的同時露出素顏,臉上洋溢大大笑容,該媒體評價她最吸引人的是極具震撼力的生命能量,經歷許多不如意後依然可以擁有一顆風輕雲淡的心。第二名則是出道多年的韓國女神「宋慧喬」,至今臉蛋依舊保有最初完美的狀態,充滿疏離氣息的美貌讓人心生憐愛。

圖片來源/《ELLE》

圖片來源/《ELLE》

接著第三名則是日本女星「木村光希」,她是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的女兒,目前才16歲已經擁有170公分模特兒傲人身高,以及充滿時尚界最愛的「高級感」容貌,因此有「日本最強星二代」之稱。木村光希後面緊跟著歐陽娜娜,她也是台灣方面唯一上榜的藝人,她被評價為「身上有一種嬌憨懵懂的氣質」、「從童話深處走出來的花樣少女」,有趣又神秘。

圖片來源/@koki

圖片來源/微博

接著第五名到第十名分別是香港女星邱淑貞的女兒「沈月」、香港女星陳慧琳、知名日本模特兒水原希子、香港「平面模特兒鼻祖」文咏珊,以及演出過「使徒行者2」的香港女藝人宣萱。

圖片來源/《ELL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