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熱搜榜第一!陳喬恩「吻上富二代」認愛 網爆氣:根本想壓下高以翔事件⋯ 


空降熱搜榜第一!陳喬恩「吻上富二代」認愛 網爆氣:根本想壓下高以翔事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喬恩.jpg
陳喬恩

台灣女星「陳喬恩」出道多年有著許多代表性的戲劇作品,像是:《王子變青蛙》、《櫻野三加一》、《命中注定我愛你》等經典偶像劇,其中《命中注定我愛你》更在當時刷新台灣偶像劇最高收視的紀錄,陳喬恩也以此劇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演藝事業蒸蒸日上。近幾年來陳喬恩演藝重心逐漸擺往大陸,近日也參加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和一名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艾倫)」配對,在今日釋出的最終集裡陳喬恩也答應男方的追求,兩人疑似公開戀愛關係後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

圖片來源/陳喬恩微博

圖片來源/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自參加《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和曾偉昌配對後就曾引起許多討論,過去陳喬恩曾公開表示自己的擇偶條件:「看起來成績好的、對自我有要求、長得帥和值得學習」,並透露不想和同在演藝圈工作、有壯碩肌肉以及不愛狗的人交往,因此一開始配對後許多人都對男方的外在條件感到不滿意,連爸爸也在節目中直言:「感覺女兒不會喜歡」。然而在本日最後一期的節目裡,陳喬恩決定前往最終約會的地點赴約,而在天橋另一頭的艾倫手上捧著捧花出現,並靜靜的抱住喜極而泣的陳喬恩,更主動對女方告白:「我們在一起吧!」,並在額頭上親了一下,疑似公開認愛。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然而兩人認愛的舉動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名,許多網友也開始討論陳喬恩和艾倫在一起的真實性,有鑒於上一季Selina和張軒睿的模式,許多人也都紛紛留言表示:「自從上一季Selina和張軒睿以後 我再也不相信了 都是騙人的劇本!!」、「綜藝如演戲,看看就好了」、「又是劇本」,同時也有許多人質疑這次的熱搜是不是浙江衛視為了要壓下「高以翔意外過世」的新聞才創造出來的熱搜,傻眼說道:「我怎麼覺得這個頭條是用來壓高以翔的」、「我不想看這個爆,高以翔的事還沒結束」、「高以翔剛剛還是爆,這麼快就撤了?」,對浙江衛視的操作感到相當不滿。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高以翔在昨日因為錄製浙江衛視的節目《追我吧》不幸過世,演藝圈內許多藝人也都紛紛發文悼念高以翔,如今時隔僅一天微博熱搜榜就被撤掉,許多網友都質疑這次陳喬恩戀愛的熱搜是為了壓下高以翔的新聞,對此感到相當傻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