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不忍了!暴怒「槓上經紀人」隔空嗆聲 網氣炸:給我死!


「李榮浩」不忍了!暴怒「槓上經紀人」隔空嗆聲 網氣炸:給我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榮浩.jpg
李榮浩

有最強黑馬之稱的創作歌手「李榮浩」過去曾獲得第25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也因此在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上一張專輯《耳朵》於2018年10月17號時發行,如今1年過去李榮浩在今日(28)突然在微博上暴走,不滿的發文寫下:「想問一下各大偉大的音樂平台和我偉大的經紀人 我想上一首新歌 就那麼難嗎」,更表示從今年5月新專輯就準備的差不多了,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李榮浩

圖片來源/李榮浩

李榮浩上一張專輯《耳朵》距今已發行超過1年,在這段時間內李榮浩也舉辦許多場演唱會,粉絲們也非常期待李榮浩的新專輯,然而在今日(28)中午時李榮浩突然在微博上暴走,發文寫下:「想問一下各大偉大的音樂平台和我偉大的經紀人,我想上一首新歌,就那麼難嗎?從9月等到12月,現在還告訴我一切暫無定論,我一問就說一切需要流程,一問就說需要流程,怎麼了?」,更表示新專輯早在今年5月的時候已經製作的差不多,一直都在等待公司發行,等了4個多月依然無下文也讓李榮浩難得在社群平台上動怒。

圖片來源/李榮浩

在文末處李榮浩也激動的表示:「我是託你辦再就業上崗證書是嗎?天天流程流程搪塞我,沒事兒什麼臭毛病,你們繼續辦公室裡跑流程,要是12/5號發不了,我就找個電動車維修論壇發個帖子把歌發了!沒你們我就真的寸步難行嗎?」,揚言若12月5號沒有發行的話就要自行曝光歌曲,在微博上隔空槓上公司。然而粉絲們看見李榮浩動怒後,也紛紛留言表示:「現在的音樂環境真的讓原創音樂人寸步難行」、「哥 你真敢說」、「有一說一 咱哥是真的剛」,對於李榮浩敢怒敢言的風格感到敬佩。

圖片來源/李榮浩

然而目前李榮浩所屬的公司以及經紀人尚未出面回應,而李榮浩上一篇貼文也寫下:「12月5號 有個事兒要公佈」,許多粉絲也猜測當天就會由他曝光歌曲,引發關注。

圖片來源/李榮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