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節目到一半猝死!英國名廚「羅茲」享年59歲…家人證實:陷入巨大的悲傷


錄節目到一半猝死!英國名廚「羅茲」享年59歲…家人證實:陷入巨大的悲傷

英國知名男星羅茲(Gary Rhodes),是一個知名主廚兼電視節目的主持人。他相當熱愛廚藝,喜歡看廚藝料理節目的觀眾,一定對他不陌生。不過今天傳出,他昨天在錄製節目時,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結果傍晚的時候,就傳出過世的消息,享年59歲,引起外界一陣譁然!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羅茲以一頭刺蝟般的短髮招牌髮型廣為人知,廚藝精湛他,曾在許多經典烹飪節目中亮相,包括《廚神當道》(MasterChef)、《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等等。根據外媒報導,26日時,羅茲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拍攝英國《ITV》電視公司的新系列節目。但是休息期間,他突然覺得身體不適,趕緊送醫治療,但是最後仍未救回,享年59歲。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而這個消息,也已經得到羅茲的家屬證實。羅茲的家人表示,羅茲是他們深愛的家人,目前全家人都因為失去了羅茲,而陷入深深的哀傷之中,也透露當時妻子珍妮(Jennie暫譯)就在一旁相伴羅茲:「羅茲昨晚以59歲之齡逝世,他深愛的妻子珍妮在旁相伴。」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而在羅茲過世的消息傳出後,許多名人也出面哀悼,包括著名主廚高登蘭姆齊(Gordon Ramsay)、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普魯萊斯(Prue Leith)等等。羅茲粉早發跡,在1990年代開始,就在英國名廚界展露頭角,他曾經服務過的名人,都具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包括已故的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美國演員湯姆漢克斯(Tom Hanks)等等。在2011年時,他便移居杜拜居住,並開拓自己的另一片事業,沒想到如今卻傳噩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