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綺陽悲慟談高以翔!警示預告「年底還有震驚死亡事件」 網驚:Jolin也是處女座!


唐綺陽悲慟談高以翔!警示預告「年底還有震驚死亡事件」 網驚:Jolin也是處女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唐綺陽.jpg
唐綺陽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高以翔.jpg
高以翔

藝人高以翔27日凌晨在中國錄製《追我吧》綜藝節目,沒想到竟然在過程中昏倒,事發當下,現場工作人員以為他是在做效果,沒有馬上急救,後來大家覺得不對勁,才趕緊做CPR,過了15分鐘之後心跳恢復送醫急救仍不治,享年35歲!而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證實,「高以翔不幸離開了我們」!如今消息傳開,連國師唐綺陽也預告說,「這個年底,水、火天蠍,還會有令人震驚的死亡事件!」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在高以翔過世的消息一曝光之後,網路上充滿各種討論他的文章,甚至還曝光他在中國寧波東部新城李惠利醫院的資料,從交班資料中可見,11月26日值班的醫生透露,「凌晨2點時,突然一名演員發生意外送我院,希全力救治,到搶救室了解詳情,連院長都來電關注,因這名患者到搶救室已經瞳孔放大到邊緣,全力搶救2小時後仍無法挽回生命!」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而國師唐綺陽在事情發生之後,也在臉書發文緬懷高以翔,她寫道,「高以翔是處女座,靦腆的大男孩,工作認真努力,身體健康,卻在35歲正盛年時,在工作時驟逝...作為處女座,可以想見的是,他一定很敬業!而且『長期處在透支身體狀態』,沒時間好好休息,才會在高強度挑戰又疊加上時,就『不行了』...」!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唐老師還特別強調,「『這個年底,水、火天蠍,還會有令人震驚的死亡事件吧!』只能請大家多多自覺,多多保重,別自恃健康年輕而忽略警訊!」並且希望大家累了就不要勉強,各位也可以主動多關心身邊的人,苗頭不對就押著他好好睡覺、按摩、養生,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年關,活下去才有希望!「高以翔,很累了吧?你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R.I.P.」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此外,唐綺陽也在留言處貼出一篇文章,內容提到高以翔曾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年末的願望是什麼,當時他笑回說,「希望可以休息一下下,然後見一見家人!」可如今卻發生這樣的是,讓唐老師看完直呼,「現在看到他的心願,真的好難過!」

圖片來源:高以翔臉書

其他網友看完唐老師的文章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處女座真的都一直ㄍㄧㄣ,我也是處女座,我也知道自己很ㄍㄧㄣ」、「真的要多多關心身邊的人,也包括多關心自己,意外總是來的令人措手不及R.I.P」、「感覺是過度勞累所導致,真心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希望Jolin不要累壞了!每天看他演唱會排練影片感覺好累」、「所以要正視自己的體能還有心情,要愛惜身體才能一直在一起」、「到年底還會有很多死亡事件...」、「今年到底是怎樣啦!」、「是因為逢9嗎?」。

圖片來源:唐綺陽臉書

圖片來源:唐綺陽臉書

藝人阿Ben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高以翔事件,他則表示,「多年前跟他一起打球過,他身體很健康沒有什麼不良嗜好,今天看到消息覺得非常震驚!」也提到自己以前出外景時,也曾經有身體不舒服、中暑,當時製作人看到他不舒服也是馬上喊卡,「大家都是一個Team,都會互相照顧!」沒想到今天會聽到高以翔發生這樣的事情,希望大家都可以多注意一下彼此!

圖片來源:寒士感恩節火雞餐活動

圖片來源:寒士感恩節火雞餐活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