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當場脫衣驗胸」!三級片女星「17張不雅照流出」 6年後「現況曝光」!


曾「當場脫衣驗胸」!三級片女星「17張不雅照流出」 6年後「現況曝光」!

風靡一時的大陸三級片《一路向西》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的原班人馬打造與製作,在2012年上映後也造成許多話題,票房更擁有1882萬的好成績,其中演員之一的「張暖雅」飾演Margaret一角嶄露頭角,但也因此被貼上「豔星」的標籤。然而就在走紅後張暖雅更被流出17張不雅照,隨後她也出面哭訴遭到經紀人「要求驗身」,震撼當時的演藝圈,然而時隔6年後張暖雅的近況也引發網友關注。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張暖雅2012年時因拍攝《一路向西》而打開知名度,在電影中大方展現D級好身材,然而在隔年時卻被爆出17張全露的不雅照,照片中她大方的跪趴在床上,性感的姿勢任由私密出走光,此外還有在浴室全裸的淋浴照也一併被流出,當時港媒也致電張暖雅詢問是否本人,而張暖雅也毫不避諱向媒體直言:「是我沒錯!那是2009年拍的,是我一位知名的香港攝影師朋友掌鏡。我光明正大,拍的是藝術照。」,接著也表示照片是在2年前和前經紀公司簽約時交給經紀人Peter,認為是對方流出照片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提到前經紀人Peter,過去張暖雅曾公開哭訴當時Peter曾要求她當場脫衣驗胸:「有一天他來酒店看我,我要換衣服上街,他跟我講好多女星的胸部都是隆出來的,又說不知道我是不是真材實料,叫我在他面前換衣服。」,張暖雅也將Peter當做自己人所以就在他面前脫衣,當時她出面控訴後也震撼演藝圈,造成一陣轟動。然而事隔6年後,張暖雅在上個月時也來台參加公益活動,也多次在台灣的燈會、音樂節上露面,一甩過去的陰霾持續在演藝圈中發展。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張暖雅

張暖雅在《一路向西》一戰成名,迅速在演藝圈中走紅,隨後卻被爆出17張不雅照流出重挫形象,然而6年過去張暖雅也一甩過去陰霾,轉戰往台灣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