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妃」戰袍!開箱「童貞殺衣」曝色色設計原因…美腿根部全看光男粉暴動:我都熱了


「咪妃」戰袍!開箱「童貞殺衣」曝色色設計原因…美腿根部全看光男粉暴動:我都熱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咪妃」過去是人氣實況主兼coser,近來則將重心轉在經營Youtube頻道「Julia 咪妃」,其影片的內容涵括了開箱、遊戲、cosplay、舞蹈、仿妝等等,咪妃甜美的外型和姣好的身材令她吸粉無數,YouTube頻道的追蹤人數也來到了52萬,日前她在YouTube上推出一支新影片,開箱Uniqlo近日最火紅的發熱衣,火辣身材卻引得網友紛紛歪樓。

圖片來源/@juliamisakii

圖片來源/@juliamisakii

造型激似「童貞殺」、「死庫水」的日牌發熱衣如今十分流行,咪妃這次也趁熱開箱,共試穿兩件全新的發熱衣。其中咪妃也提到,會有這樣類似「死庫水」色色的小設計,其實是為了「活動方便」,讓人手舉起來後,衣服不會跟著拉出褲子外,然而咪妃也坦言,這樣的造型十分令人有遐想!咪妃隨後也提到,連體高衩的設計還可避免因為冬天的洋蔥式穿法,導致腹部視覺效果太胖,並且可以效仿韓國偶像們相似的穿搭,露出一截腰身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

圖片來源/YouTube

而影片中咪妃在試穿發熱衣時,由於衣服的緊身連體設計,讓她害羞直喊「單穿真的好像在穿『戰袍』」,大方露出好身材及修長美腿的她,也讓網友大歪樓紛紛暴動表示,「咪妃真的大不少啊!這發熱衣,根本是讓男性發熱用的.....」、「真的是,發熱衣,看了,就發熱了 ^^」、「看到好身材我已經熱熱的,不需要穿發熱衣」、「真的有夠正,那個屁股……那個腿………」、「這集很顧眼睛,最近很常露大腿,看的很滿足,盡量來,我還承受的住」。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咪妃一向不吝於大方展現她的好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中分享美照,先前她也趁著夏季結束來一波「大解放」,在instagram上曬出自己的比基尼辣照,秀出自己的胸前深溝以及大片白皙肌膚,豐滿好身材令網友一飽眼福。

圖片來源/@juliamisaki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