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大奶酥」興趣扮大胸妹!當眾「猥褻打X槍」 網作嘔:自由不是這樣用的!


網紅「大奶酥」興趣扮大胸妹!當眾「猥褻打X槍」 網作嘔:自由不是這樣用的!

台灣網紅「大奶酥」過去因為經常男扮女裝而備受關注,更曾經因為穿著太暴露而被警方關切,大奶酥也就此在網路上爆紅,而他一直以來秉持著「人生真的很短暫,我只想在有限的時間裡完成我的夢想」,因此在20歲時開啟變裝之路,並裝上義乳讓他的外型看上去和女生無差別,大奶酥也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他在路上的穿搭,引起許多網友支持,然而在近日他卻在路上做出猥褻的動作,許多粉絲紛紛退讚,更在Dcard上引起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奶酥臉書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奶酥臉書

大奶酥除了在臉書上開設粉絲專頁之外,甚至還設立了一個私密社團,在該社團內他會發出許多私密的影片與照片,近日大奶酥就在社團內發出一則「邊走邊X」的影片,在網友提供的畫面中顯示出大奶酥在公共場所沒穿內褲邊走路邊打手X,更直接弄到地板上,行為相當不雅觀。而在Dcard上更有網友發起討論說道:「要穿女裝是你的自由,正常穿著沒人會管你。但要塞屁X塞、情趣裝、露點,請在私人的場所穿。還在公共場所上射X,這不公審難道還要留言說好棒棒嗎?」,更痛批不應該濫用「做自己」的口號。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看見大奶酥在公眾場合打X槍的行為後,大家也紛紛留言說道:「我不懂也不想懂....如果這就是做自己的話那還是算了吧」、「她穿成這樣很有勇氣 但是這個行為無法接受」、「這...不算公然猥褻嗎、「他這個不算妨礙風化嗎...」,對大奶酥的行為感到相當傻眼。過去大奶酥也曾發出過許多遊走在尺度邊緣的照片,像是他會穿著超短版緊身背心露出胸前兩點走在街頭,亦或者是會穿著丁字褲出現,尺度非常的大。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圖片來源/翻攝自Dcard

早在今年5月時,大奶酥就曾登上黑男的配對節目,當時他穿著性感的深V洋裝現身東區街頭,被黑男攔下後就開始進行配對,黑男也替大奶酥找到了一位靈魂伴侶,兩人配對的影片更是令許多網友感到相當感動,也有許多人很支持大奶酥勇於做自己的風格,如今大奶酥卻被爆出在街頭做出不當的行為,遭到許多網友抨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