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聲明影片「感人肺腑」遭酸「可以當醫生」!Dcard網分析「闖禍」後繼續闖蕩原因


孫安佐聲明影片「感人肺腑」遭酸「可以當醫生」!Dcard網分析「闖禍」後繼續闖蕩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安佐.jpg
孫安佐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過去在美國因為涉恐怖威脅罪被捕,返台後開始轉職擔任YouTuber獲得不少人氣與關注。近期孫安佐深陷與網紅「米砂」的墮胎風波,兩方各說一詞,分別跳出來拍片發表聲明,然而孫安佐的聲明中暗指米砂「有病需要看醫生吃藥」,也因此遭網友反酸「以後可以當醫生」!

圖片來源/Sun Edward孫安佐 IG

圖片來源/Sun Edward孫安佐 IG

日前孫安佐發布關於「墮胎風波」的聲明影片,隨後在台灣知名論壇「Dcard」中,便有網友以「希望安佐以後可以當醫生」為題發文,原PO在文中提到,孫安佐在影片裡用堅定的眼神,說著感人肺腑的叮嚀,並且一直重複說著記得要吃藥等話,因此原PO覺得孫安佐很適合當醫生,「想想就覺得他不當醫生真的很可惜」!隨後原PO也更新坦言這是一篇「反串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Dcard

文章一出後,另外也有網友延伸發表看法,以「#個人分析 孫安佐回臺為何還能在youtube混」為題發文,原PO分析表示,孫安佐之所以回台能當youtuber闖蕩,是因為父母極力以「小孩不懂事」替他洗白,而原PO也提到,「孫安佐當初在美國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已經18歲了,18歲還覺得這種話可以隨便開玩笑,會不會太搞不清楚狀況?」同時原PO也認為,對於哪種話不能開玩笑,成年人應該已經清楚能分辨!

圖片來源/Dcard

原PO最後結論是,因為頂著娃娃臉,加上不懂事的形象,才能靠著人脈在Youtube圈子當中炒熱度。底下網友也紛紛對事件發表評價表示「因為台灣一對跟風白癡」、「覺得他三觀蠻不正確的」、「慈母多敗兒」。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