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6/謝盈萱瘦過頭!「骨頭全現形」衣服頻頻往下掉 笑稱要「多墊一點」…惹網心疼:要顧好身體! 


金馬56/謝盈萱瘦過頭!「骨頭全現形」衣服頻頻往下掉  笑稱要「多墊一點」…惹網心疼:要顧好身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盈萱.jpg
謝盈萱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今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今年金獎雖然因為受到政治因素波及,中國電影無法報名,不過現場仍然相當星光熠熠。而當謝盈萱現身紅毯時,網友卻發現她居然瘦到「胸前骨頭都現形」!


 

圖片來源/金馬執委會提供

身穿一身長寬褲的謝盈萱一現身,雖然充滿了氣勢,不過網友立刻發現她似乎又更瘦了,甚至連胸前的骨頭都現形,嚇壞一群粉絲,紛紛直呼:「好瘦唷」、「太瘦了吧」、「要好好照顧身體」,不過更多網友大讚她「美炸了」、「褲裝真的很適合她」、「穿的好瀟灑」!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謝盈萱表示,其實自己有刻意多吃,不過因為實在太瘦的關係,她的衣服還是一直下滑,更笑稱自己應該要「多墊一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