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6/温貞菱完美融入「黑色背景」  巧克力膚色一現身…網友驚呼:寶嘉康蒂!


金馬56/温貞菱完美融入「黑色背景」  巧克力膚色一現身…網友驚呼:寶嘉康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adonis/FotoJet(19).jpg
温貞菱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今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今年金獎雖然因為受到政治因素波及,中國電影無法報名,不過現場仍然相當星光熠熠。而以《陽光普照》入圍最佳女配角獎的温貞菱,一現身就因為「超黑膚色」引起現場熱議!

 

 

温貞菱氣質出眾,向來是粉絲心目中的氣質女神,不過當她現身金馬獎時,卻被網友發現,她的膚色突然變得非常黑。今天身穿一身黑的她,整個人幾乎和黑色背景融為一體,讓網友驚呼:「貞菱好黑」!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膚色並不影響温貞菱的氣質和美貌,大讚温貞菱是寶嘉康蒂。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