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6∕李千那紅毯「露美背」曝性感!「骨頭」突出明顯…自爆瘦到只剩46公斤!


金馬56∕李千那紅毯「露美背」曝性感!「骨頭」突出明顯…自爆瘦到只剩46公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千那.jpg
李千那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今晚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今年金獎雖然因為受到政治因素波及,中國電影無法報名,不過現場仍然仍有許多影星參與。在走紅毯時,李千那穿著一身黑色連身裙現身,立刻引起現場一陣驚艷。

圖片來源/金馬執委會提供

將頭髮高高束起的李千那,全身充滿了氣勢,更小露性感美背。不過因為她瘦到只剩22腰,體重更只有46公斤,所以後背的骨頭突出十分明顯。而她在受訪時也表示:「今天走紅毯的時候有點小緊張,想說小小秀一下身材之外,還是帶一點點個性」,讓一群網友驚讚不已!不過她也表示,自己因為怕太瘦被討厭,所以在典禮前狂嗑零食,甚至一餐吃兩個便當,只為了以最好的狀態走紅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