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四肢健全」卻堅持「坐輪椅」! 千方百計讓自己「斷腳」:確診患怪病!


英女「四肢健全」卻堅持「坐輪椅」! 千方百計讓自己「斷腳」:確診患怪病!

世上無奇不有,一種米養百種人,總是會有各式各樣的人,有各種無厘頭的神奇願望,讓人啼笑皆非。英國有一名女子克羅伊(Chloe Jennings-White暫譯),就因為願望太過於「奇葩」,雖然四肢健全,卻希望當一個「癱瘓者」,而歷經艱辛。新聞一曝光,除了造成一陣熱議之外,也引來網友罵聲。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克羅伊從小時候開始,就一直希望自己可以變成「下肢癱瘓者」。在克羅伊9歲時,他的姑姑因為發生車禍,而遭到截肢,悲慘的際遇卻讓克羅伊十分羨慕。因為想像姑姑一樣,無法自行行走,所以她試了各種方法,為的就是將自己的腿摔斷。不過當時她並沒有成功,僅僅只受到一些皮肉傷。而這個願望並沒有隨著她長大而消失,反而益發地強烈。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由於克羅伊十分喜愛戶外運動,有次她在滑雪時,不慎摔傷頸椎。當時醫師警告她,絕對不可以再嘗試滑雪,否則病情將會惡化。結果反而讓她更加致力於滑雪,吃進了苦頭,卻始終無法如願。而克羅伊也察覺到自己的異常,在2008年時參加了一項實驗機會,結果被醫師確診她罹患罕見的「肢體健全認同障礙」(Body Integrity Identity Disorder, BIID),而只有坐輪椅,才能解決她的心理障礙。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圖片來源/翻攝自外媒

雖然克羅伊還是常常會有衝動,想要衝上前給被車子撞,或是從懸崖跳下去,甚至想讓醫師幫她動手術,讓她能真正變成半身不遂,不過在親友的勸說之下,她目前先暫時依靠輪椅,暫時實現她從小到大的願望。而這「瘋狂」的願望,也引來許多罵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