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套裝報氣象也不行?知名女主播「裙子沒遮到膝蓋」 被投訴嗆:真是不雅又噁心!


穿套裝報氣象也不行?知名女主播「裙子沒遮到膝蓋」 被投訴嗆:真是不雅又噁心!

主播陳采沂有著甜美的外型和清新可人的氣質,她經常在臉書上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以及工作日常,不僅擁有上萬的粉絲,大家也都會非常熱絡的跟她互動,而她最近也在臉書發文分享心情,她寫道,「因為一封觀眾給中視官服信箱的來信,讓她立刻被主管特別叮囑!要她注意一下播報新聞時所穿的服裝!」讓她難過的在臉書抒發心情,引起了許多粉絲關注與討論。

圖片來源:陳采沂臉書

最近陳采沂在播報氣象時,身穿一襲專業幹練的粉紫色套裝,沒想到竟然被觀眾寫信到官方信箱來投訴她,「貴台週日午間的陳姓女主播,播報裙子只到大腿的二分之一,讓人看了實在感到不雅且噁心...」,而她的另一位男同事所穿的西裝也被觀眾以「很怪異」來批評!

圖片來源:陳采沂臉書

在聽到這樣的評論之後,陳采沂覺得很難過也很在意這位觀眾的話語,她表示,「對於觀眾的任何指教批評,我一直以來都非常認真看待,也非常願意虛心接受並檢討改進。11月17日當天穿的這套播報服裝,你可以說搭配不好看、顏色不適合我、或裙子可以再長一點看起來比較端莊之類...但是我不知這套衣服,竟可以讓投書的這位觀眾用到『不雅』甚至『噁心』這樣『人身攻擊』的字眼!」

圖片來源:陳采沂臉書

她對於這些批評感到非常無奈且沮喪,也指出,「或許在專業表現上,我的努力還不夠,所以只能讓觀眾注意到我的服裝,而非播報的內容,我會再繼續加油!」最後也提醒大家,因為公司都很重視觀眾的來信與來電,「大家除了給予建議之外,若有看到讓你們肯定的地方,也歡迎給予鼓勵,讓我們做事更有動力!」

圖片來源:陳采沂臉書

其他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總是有酸民存在,加油」、「你沒有錯!不用在意他們」、「正常的人都覺得沒問題,覺得有問題的就是...」、「妳超正,別在意那些奇奇怪怪的投訴」、「這套服裝很可以呀,感覺有得體」、「沒什麼不妥,很好看~可能是忌妒妳身材好!」、「他只是想要帶風向」、「這套服裝很好,裙子也沒有短到太誇張,略高於膝蓋一點點而已吧!」。

圖片來源:陳采沂臉書

圖片來源:陳采沂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