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毯「透視裝露2點」!「超兇女星」私照被翻出 「卸妝仙到炸」網認不出!


紅毯「透視裝露2點」!「超兇女星」私照被翻出 「卸妝仙到炸」網認不出!

坎城影展是一個由法國於1946年開始舉辦的電影盛典,更成為了國際上最具影響力的影展之一,然而每一年的坎城影展固定都會在5月舉行,從開幕式紅毯到各種典禮盛會讓全球電影人齊聚,女星和名模們的紅毯造型更是一大焦點,各種奇特的造型或舉止都會不斷被拿出來討論,像是在2018年的第71屆坎城影展上有一位來自大陸的小模「趙欣」直接在紅毯上露兩點,獵奇的造型至今仍引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趙欣

第71屆坎城影展上眾女星們各個都爭奇鬥豔,紅毯的造型更是想出各種花招只為了吸引眾人的目光,當時就有一名大陸女模「趙欣」身穿一件連身褲裝,上半身則是全透明並印有圖騰的設計,然而趙欣的胸前開了深V也不小心將兩點露出來,透視布料更一直延伸到雙腿外側,白皙的肌膚和身體曲線全都一覽無遺,而她在紅毯上全程露點的行為更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都認為此舉有失禮貌,慘遭砲轟。

圖片來源/趙欣

圖片來源/趙欣

而當時趙欣在出發影展前還在微博上曬出電影節的邀請函,發文表達對邀請方的感謝:「感謝法國嬌蘭(Guerlain)總裁;Laurent Boillot先生的品牌邀請。」,但隨後也被嬌蘭的官方微博在留言區中留言否認,瞬間引起熱議。除了她在影展上露點的行為惹議之外,趙欣在微博上的簡介寫著「90後的我 因喜歡而選擇」,聲稱自己是1990年出生的,但她在紅毯上成熟的妝容讓許多網友對於她的年紀感到困惑,很難讓人第一時間聯想到她是只有28歲的輕熟女,然而在她的微博上卸掉濃妝的模樣看上去逆齡了許多,私底下的生活照也較為樸實簡單,和紅毯上的形象相差許多。

圖片來源/趙欣

圖片來源/趙欣

圖片來源/趙欣

雖然第71屆坎城影展至今已經1年半,但趙欣只要一在微博上發文底下就會湧入網友留言提醒她在紅毯上的荒謬事蹟,直至今日仍是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人物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